越捷航空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 119 架飞机战略合作协议

(曼谷,6 年 2021 月 XNUMX 日)

  越捷航空和空中客车公司就该航空公司现有积压的 119 架飞机的交付时间表和合作开发 Vietjet 的宽体机队以及该航空公司在 Covid-19 后时期的其他支持条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同意进一步支持和培训越捷航空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同时加快越捷培训学院在模拟器、安全管理计划和飞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发展。

  该协议是在越南总理范明钦和高级政要代表团对法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宣布的。

  越捷航空将在 330 月接收并运营最多三架租赁的 AXNUMX 飞机,这是该航空公司在其 LCC 模式运营下的宽体机队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与越捷航空达成这项协议,”空客首席商务官兼国际业务负责人 Christian Scherer 表示。 “这是我们如何与客户合作寻找解决方案以适应大流行影响的另一个例子。 凭借其现代化和高效的空中客车机队,越捷航空将做好充分准备,从亚洲航空旅行的反弹中受益,我们看到亚洲航空旅行的强劲需求被压抑。”

  越捷航空董事总经理 Dinh Viet Phuong 说:“我们今天的合作再次肯定了双方长期和可持续的关系,现在已经提升为战略和全面的伙伴关系。 Vietjet 在选择和运营机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机队不仅新颖、现代,而且环保且省油,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愉快和美妙的飞行。 我相信 A330 的加入必将提升我们机队的技术可靠性、运营效率和航程,更好地满足未来旅客的出行需求。”

  该协议还涵盖飞机设备供应和服务、综合航空培训、咨询、为越捷航空和该地区开发 MRO 设施以及其他燃油效率和可持续发展举措等其他方面。

  作为越南国内运输旅客总数最多的航空公司,越捷目前拥有 90 架飞机。 凭借在越南和亚太地区的全面网络,该航空公司希望通过其新的现代化机队以及与空中客车公司在近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进一步扩展到整个大陆

###

 

关于越捷:

被称为新时代航空公司的越捷航空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承运人注重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授予最高安全排名,获得 2019 星 航空评级网 并被评为全球 50 家健康融资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航空金融杂志 在 2018 年和 2019 年。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许多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4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素万那普)到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和素叻他尼,以及普吉岛的跨地区航班到清莱、清迈、乌隆他尼,还有合艾到清莱的直航,曼谷到大叻/岘港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以及更多泰国到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前面是授权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