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自己的摇滚乐队 Landing Lights 推出新单曲 A Cut Above

泰国芭堤雅 — 26 年 2019 月 XNUMX 日泰国芭堤雅市美丽的风景和城市景观

芭堤雅,5 年 2021 月 XNUMX 日 

芭堤雅当地摇滚乐队 Landing Lights 宣布了他们的最新版本 Cut。 Cut 在芭堤雅作曲和录制,在伦敦世界知名的 Abbey Road Studios 进行混音/母带处理。 

Landing Lights 是来自芭堤雅的摇滚四重奏。 今年 6500 月,他们在所有主要流媒体平台上发布了同名 EP。 主打单曲 Hot Blood 曾出现在 Last Day Deaf、Indie Criollo 和 Rock Era Magazine 等音乐博客中。 自发布以来,仅 Hot Blood 就在 Spotify 上拥有超过 XNUMX 个流媒体。 

乐队利用他们的禁闭时间制作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 Transit Lounge,该专辑将于 2022 年年中发行。 Cut 是 Transit Lounge 的第一首单曲。

Landing Lights 渴望高质量的制作,并一直与世界著名的 Abbey Road Studios 密切合作,以磨练他们的声音。 

在这片土地以其丰富的传统泰式风格、帕拉格风格以及 morlam 和西方流行音乐的不拘一格的融合而闻名,Landing Lights 决心与其他出色的当地独立表演一起取代它的位置。 

剪辑版于 5 年 2021 月 XNUMX 日发布。 

Landing Lights 由 Dirk Bovee(主唱、吉他)、Richard Burkhill(键盘)、Mario Ortiz Casado(贝斯)和 Craig Donaldson(鼓)组成。 

 

这个组合的力量让我们在其视频剪辑的单色戏剧和其成员的摇滚力量之间移动,他们聚集在一个强大的摇滚狂暴组合中...... ——赞美热血,独立克里奥罗。 

Cut 是一首关于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的后果的歌曲…… – Dirk Bovee(主唱、吉他)在最新版本的 Cut 中。 

TPN 媒体此前曾在此处报道过着陆灯,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看看当地的芭堤雅摇滚乐队 Landing Lights 和他们的第一首单曲

他们之前还在这里发布了一首向芭堤雅致敬的特别歌曲:

芭堤雅当地摇滚乐队 Landing Lights 向芭堤雅致敬,新的 spotify 曲目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