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I 乐观地认为,2022 年东盟特许经营业务将增长

印度尼西亚特许经营和许可协会(WALI)于 2021 年 29 月 2021 日星期五成功举办了题为 16 年东盟特许经营、许可和商业论坛(AFLB)的国际级论坛。此次活动恰逢 WALI 成立 19 周年,预计将于在 Covid-XNUMX 大流行危机期间,东盟特许经营和许可业务的兴起势头。

以“2022 年东盟商业趋势、疫情期间和疫情后”为主题的虚拟活动成为 WALI 今年最大的活动,来自 175 个国家的至少 11 名参与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即; 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新加坡、中国、德国、芬兰、奥地利、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 此次活动汇聚了特许经营商、授权商、顾问、企业家、协会和商界代表,是 WALI 举办的盛会,此外还有已成为常规活动的印尼特许经营与许可证博览会 (FLEI)每年。

Tri Raharjo 作为发起活动开幕的 WALI 主席透露,特许经营和许可部门是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病重创的部门。 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商业参与者都需要一种策略来度过 Covid-19 大流行,包括创新和数字化。

“众所周知,所有业务部门都需要适应营销和产品开发。 当然,这可以通过创新和数字化来实现,因为消费者的行为总是不时发生变化”,Tri Raharjo 说。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贸易部国内贸易司司长 Oke Nurwan 先生和常务委员会副主席 Levita G Supit 女士也出席了 2021 年东盟特许经营、执照和商业论坛活动印度尼西亚商会 (KADIN) 贸易发展与研究部主任致欢迎辞。

此外,通过这些活动,WALI 介绍了特许经营和许可业务发展的描述和解决方案,来自 6 个国家的 6 位有能力的资源人员,包括: Burang Riyadi,Franchise Academy Indonesia 创始人,Albert Kong,Asiawide Franchise Consultant 主席,拿督 Mike Loh,东盟零售连锁特许经营与联合会主席,Chris Lim,Francorp 菲律宾首席执行官,Phi Van Nguyen,东盟业务董事会成员Angel Alliance, Dr. Peerapong Kitivestpokawat, MBA, CFE, Business Coach & Consulting Thailand 主席。

每位演讲者都有时间解释他们各自国家的特许经营和许可业务的条件,并解释为摆脱他们遇到的问题而采取的步骤或解决方案。 但本质上,他们都乐观地认为,各自国家的形势和情况会很快好转,特许经营业务将再次增长。

在进入国际网络研讨会之前,在那个特殊的时刻,WALI 还庆祝了他的 16 周年纪念,其标志是 Tri Raharjo 在其他 WALI 管理人员 Yulia 的陪同下切割了 tumpeng(印度尼西亚每个庆祝活动的传统符号之一)秘书长 Astuti、总司库 Sri Sumarni、2021 年东盟特许经营、执照和商业论坛首席执行官 Adang Wijaya、WALI 会员部主席 Sito Wasito 以及 WALI 成员 Susilowati Ningsih 也出席了会议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社区的代表。

值此之际,Tri Raharjo 表示,WALI 将继续为所有企业家,尤其是特许经营和许可业务参与者寻找解决方案,以应对印度尼西亚的疫情。 WALI 对 2022 年持乐观态度,特许经营和许可业务将增长。

为了使特许经营业务在 2022 年实现增长,所有利益相关者必须相互合作,转移对特许经营业务的投资,并保持特许经营网点的业绩以生存,并在 Covid-19 大流行中适应营销产品情况。 可以采取的措施是举办线下和虚拟展览、商业配对、商业机会网络研讨会以及联合运动以鼓励对特许经营业务的投资。

印度尼西亚特许经营与许可协会(WALI)首席国际关系部主任丹尼·安东尼乌斯(Danny Anthonius)表示,特许经营业务也可以成为想要做生意的人的解决方案。 因此,人们必须拥有具有许多优势的特许经营业务。 首先,加入一个已经成功的企业。 其次,特许经营品牌已经为更广泛的社区所熟知。 第三,特许经营得到培训、指导和持续支持的支持。 第四,企业有规范的操作流程,经营更容易。 Danny Anthonius 补充说:“与自己创业相比,经营特许经营业务的风险也较低。 因此,在大流行期间选择特许经营业务对于打算开展业务的人来说是一种替代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以“2022 年东盟商业趋势,大流行期间和大流行后”为主题的活动,作为 WALI 16 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能够加强东盟层面特许经营和许可商业界的友谊,”Tri Raharjo 说 (***) 

前面是 WALI 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