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高速公路和乌塔堡机场的 2 公里长道路计划从 2022 年开始减少交通

春武里 –

公路部计划从 2 年开始建设一条 2022 公里长的道路,连接两条主要高速公路和乌塔堡机场,以改善交通状况。

据该部门官员在本周早些时候(4.5 月 2 日)与春武里府和罗勇府当局会面时表示,该项目的预算约为 XNUMX 亿泰铢,建设时间约为 XNUMX 年。

该路线将从乌塔堡收费站的7号高速公路开始,经过炮兵团海军陆战队,并与位于3号高速公路(素坤逸路)交汇处的乌塔堡机场新入口相连。路)。 路线的总距离约为2公里。

部分路段设计有立面。 计划修建一个环形坡道,以减少从春武里府梭桃邑区一直到罗勇府机场的繁忙交通。

还计划建造两个入口匝道,以方便那些在 7 号和 3 号高速公路(素坤逸路)上从梭桃邑区到 U-Tapao 收费站和从收费站到罗勇府的人。

本次会议后,路政署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信息和建议,改进设计细节和施工措施,尽可能防止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还将考虑将各种行动计划纳入项目总结报告中。

据官员介绍,该工程将于2022年开工,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