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警方警告不要在 Mueang Chonburi、Bangsaen 和 Chonburi 农村的餐馆饮酒

春武里 –

春武里府警方警告说要严格执法,因为即使本周早些时候宵禁已经结束,春武里地区的餐馆仍然不允许饮酒。

芭堤雅,作为“蓝色”旅游区(商务、休闲、极致体验) 和高疫苗接种率在媒体上引起了很多关注,据春武里警方称,但他们想提醒公众,餐馆禁酒以及关闭夜生活和酒吧 适用于全省. 春武里警方今天早些时候在芭堤雅举行了一次会议, 我们在此专门讨论了芭堤雅企业主对禁令的担忧,该禁令拥有数千家餐厅、酒吧和招待场所。

第二次会议此前曾在 Mueang Chonburi 警察局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警察和当地的餐馆和酒店经营者。

Mueang Chonburi 警察总长 Nitat Weanpradap 上校在会议上说:“我们要确保,即使在春武里的宵禁结束后,该省任何地方的餐馆仍然不允许饮酒,这是非常清楚的。 如果我们发现有人违法,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这包括在多次警告后应该了解法律的客户。 春武里府州长还可以下令关闭餐厅长达五年。”

“我们希望确保餐厅经营者了解规则。 在春武里府,他们不在“开放城市”区域,疫苗接种率也没有其他地区那么高。 芭堤雅是一个“蓝色”区,但即使是他们也不允许在餐馆卖酒或向游客开放夜生活区。 然而,我们在春武里其他地区的主要关注点不是旅游景点,而是主要关注泰国居民的地方。 他们仍然必须在当地疾病委员会规定的时间(主要是晚上 11:00)关闭,并且禁止 24 小时营业的餐厅。” Nitat Weanpradap 上校说。

Mueang Chonburi 行政长官 Praksit Sueksongkram 先生补充说:“我们也在 Sane Suk 和 Bangsaen 地区严格巡逻,因为很多人在餐馆里喝酒。 该地区还有多家酒吧和娱乐场所试图向国内游客开放,我们正专注于关闭这些场所,并警告顾客不会像在 Covid-19 之前那样获得通行证和释放,他们还将因违反规定而被捕法律。”

春武里的娱乐场所、酒吧和类似场所已经关闭了七个月,餐馆的合法酒类销售也大致如此。 该禁令来自曼谷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该中心声称该规则通过限制社交聚会来帮助阻止 Covid-19 的传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