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Geoffrey Giuliano 一起在 Sanook 公园举办的现场鱿鱼游戏即将登陆芭堤​​雅!

泰国芭堤雅——

现实生活中的鱿鱼游戏!!!!

当鱿鱼游戏名片开始出现在热门的海滨小镇芭堤雅时,一个谜团开始在泰国的社交媒体上占据一席之地。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报道称这些卡片出现在餐馆、购物中心和商店中。

当人们开始拨打卡上的号码时,谜团仍在继续,会收到一条类似于 Netflix 的 Squid 游戏“Frontman”的语音消息,邀请泰语和英语的来电者玩游戏。 受欢迎的泰国 YouTuber MymateNate 于 18 月 XNUMX 日分享了一张他收到的一张卡片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创造了数千次观看、评论和分享,进一步增加了这个谜团。 

现在一切都已经揭晓,对于 Squid Game 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泰国芭堤雅正在举办自己的真实版 The Squid Game。 11 月 XNUMX 日将在芭堤雅的 Sanook 公园举行一天的比赛。 

与所有者 Mark Stainton-James 交谈时说:“Squid Game 非常受欢迎,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真正有趣的主题日,所有玩家都将收到 Squid Game 球员衬衫,并且能够参加每个电视剧中的标志性游戏,我们将尽可能地忠实于电视剧,带来很多惊喜,只是没有玩同样的后果!”

玩家还将有机会见到扮演超级反派 VIP4 并全天担任主角的好莱坞演员杰弗里·朱利亚诺。 

有关其他信息,请访问:

萨努克公园

https://sanookpark.com/squidgame

杰弗里·朱利亚诺

https://www.imdb.com/name/nm0321325/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