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州长拒绝了企业家将饮酒时间延长至晚上 11:00、放松酒吧和夜生活的强烈抗议

曼谷 –

曼谷州长 Aswin Kwanmuang 拒绝了泰国酒精饮料商业协会提出的将 SHA+ 餐厅的合法饮酒时间从晚上 9:00 延长的提议。 到晚上 11:00。 在国家重新开放时。

州长今天(1 月 XNUMX 日)向新闻界透露,据他说,目前不可能延长工作时间,必须逐步谨慎地完成这个过程,直到情况得到解决,公共卫生官员可以衡量每个人的结果放宽限制。

他说:“我们将每两周查看一次对酒类和娱乐业的总体评估。 如果饮酒时间以某种方式影响感染情况,我们就必须想出一个新的计划。 但是,如果感染人数没有增加并且企业主和客户合作,则可能会根据需要将工作时间重新评估为 2 小时、1 小时或可能 2 小时。”

当被问及如果订购了酒精饮料但在晚上 9:00 之前没有完成怎么办时, 州长表示,客户可以“1. 喝掉它或 2. 倒出来。=

今天是 (SHA+) 餐厅就餐酒类销售恢复的第一天。 当地媒体调查了曼谷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考山路的情况。 然而,整体气氛仍然很安静,只有少数外国游客。

考山地区 The One 餐厅的主管 Chitchai Saenwong 透露,该餐厅已遵守政府预防疾病感染的措施,并已于 XNUMX 月获得 SHA+ 批准出售酒类。

当被问及对不迟于晚上 9:00 的饮酒时间的意见时。 在曼谷,他说有限的时间可能会影响顾客就餐和点酒的决定,所以时间应该至少在晚上 11:00。

这位企业家告诉记者:“通常情况下,顾客会在晚上 8:00 左右到达餐厅,因此将饮料限制在晚上 9:00。 不是那么有效。 但如果时间延长到晚上 11:00 可能会更好。 让顾客可以享受考山的夜晚和夜生活氛围。”

曼谷总督今天还表示,尽管受到企业主的广泛批评,但酒吧、娱乐场所和夜生活场所将继续关闭,以进一步评估 Covid-19 风险。 他还拒绝了允许所有餐厅出售酒类的建议,而不仅仅是 SHA 认证的餐厅。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