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2021 年东亚海大会公布主要会议活动安排

世界新闻/新闻稿:

2021 年东亚海 (EAS) 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东亚海洋环境管理伙伴关系(PEMSEA)、柬埔寨王国政府和西哈努克省环境部, 揭晓了今年万众瞩目的活动内容。 2021 年 EAS 大会是一系列三年一次的海洋会议中的第七次,将于 1 月 2 日至 XNUMX 日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城以虚拟方式举行。 

主题“绘制新的希望十年(健康的海洋、人类和经济),” EAS 大会旨在引入更好、更强大、更智能的区域行动,这些行动在战略上符合全球海洋议程的关键原则和目标。 该活动向广泛的利益攸关方开放,包括国家和地方政府、联合国系统、其他政府间组织、双边和多边项目、国际金融机构、非政府和民间社会组织、学术机构、科学界、和私营部门。 

 

主要会议 

十二月1, 柬埔寨王国政府首相洪森 将发表主题演讲。 他将加入 环境部部长 Say Samal 和 2021 年 EAS 大会总主席, 西哈努克省政府省长 Kuoch Chamroeun, PEMSEA 地方政府网络的主办方. EAS 合作委员会主席 Arief Yuwono 先生,将代表 PEMSEA 发表讲话。 

会议将举行一次全体会议,重点关注该地区海岸和海洋的未来,全球专家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水与海洋治理项目负责人 Andrew Hudson 博士;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政策与战略副行长丹尼·亚历山大爵士; 和国际海洋学委员会菲律宾国家联络人 Gil Jacinto 博士。 

 

PEMSEA 学习中心网络 (PNLC) 成立

1 月 XNUMX 日还有 PNLC 的就职典礼, 这将获得网络章程的批准,PNLC 将在未来 5 年内实施 PEMSEA 培训和能力发展计划。 

PNLC 于 2015 年推出,是一个论坛,用于在 EAS 地区各国之间就综合海岸管理 (ICM) 进行信息交流、联网和分享专业知识和经验。 它由来自几所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士和科学专家组成,其中包括 PEMSEA 的区域卓越中心 (RCOE) 和 ICM 学习中心。 目前,该网络有来自亚洲九个国家的 18 名成员。 

 

PEMSEA 地方政府网络年度论坛 (PNLG)

PNLG 是一个自我维持的地方政府网络,由实施 ICM 计划的地方政府组成,旨在追求蓝色经济道路。 1 月 2022 日,PNLG 成员将召开一次大会,重点是批准 2030-XNUMX 年 PNLG 战略行动计划 (SAP),该计划将以 加强治理和伙伴关系,实施与联合国四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6、11、13、14)相关的管理计划,并加强监测、评估和报告; 关于题为“PNLG 领导通过综合海岸管理促进海岸和海洋可持续发展行动十年”; 选举新的 PNLG 官员; 釜山成为第 55 届 PNLG 成员; 并宣布坦格朗摄政(印度尼西亚)成为 2022 年 PNLG 年度论坛的地方政府主办方。

 

合作之夜

第 1 天的活动是 PEMSEA 的合作伙伴之夜,这是一个由前任和现任合作伙伴、员工、赞助商和利益相关者组成的返校节。 庆祝活动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启动 PEMSEA 的故事,一本咖啡桌书和在线出版物,记录了 PEMSEA 从早期作为区域海洋污染项目到成为实施东亚海洋可持续发展战略 (SDS-SEA) 的区域协调机制的历程。 

2 年 2021 月 XNUMX 日,EAS 大会将在签署 7th EAS部长级宣言7th 部长级论坛。 来自 PEMSEA 的 11 个国家合作伙伴的高级政府官员将签署宣言,其中包含旨在实现 PEMSEA 到 2030 年的路线图。 

为期两天的 2021 年 EAS 大会将由 CNN 菲律宾新闻主播兼通讯员 Mitzi Borromeo 女士主持。 

 

注册 EAS 大会主会议: https://tinyurl.com/MainConference-Registration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ascongress2021.pemsea.org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