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对于泰国来说,XNUMX 月在不进行隔离的情况下向更广泛的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是否“为时过早”?

以下是我们独家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向读者提出一个新闻话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种渠道上回答它,汇集各种答案和意见,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对于泰国来说,XNUMX 月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向更广泛的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是否“为时过早”?

该提案的背景如下:

作为参考,这里是 Suan Dusit 在全国范围内对大约 1,329 人进行了民意调查,我们之前的报道激发了这个问题。

因此,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 是不是太快了? 要求一定要严格吗? 另一方面,一切都应该开放,包括夜生活和酒吧?您觉得怎么样? 是时候旅游业回归了,还是泰国应该再等几个月以获得更高的疫苗接种水平?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我们无法在这里发表所有人的意见,因此选择了各种最不同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属于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JMJ-1 100 人的每周病例数低于 000 例感染,
COVID-19 进入其无传播阶段。
因此,不接受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进行隔离
前提是这些游客遵守其他规则,尤其是戴口罩。

不戴口罩人数,不尊重法定距离,
乔木提恩海滩沿线的人非常重要。
我会把他们定义为危险傲慢的游客。
行。 这不是新行为。 但情况有些不同,
不是吗?

-=–=-=-=-=-=
加扎-
我认为芭堤雅和泰国的其他主要旅游区应该从 1 月 XNUMX 日起对来自有限国家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当然,在抵达前 72 小时进行双重疫苗接种和 RT-PCR 测试。 抵达素万那普机场后,他们应该在下飞机时进行横向流动测试,以避免再次进行 PCR 测试的无意义过程以及在前往泰国目的地之前在 SHA 酒店至少住一晚的可能性。
关于重新开放酒吧/俱乐部和提供酒精饮料,我认为他们应该从 15 月 02.00 日开始谨慎行事,关闭时间为凌晨 50 点,室内空间容量为 XNUMX%。 这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监控,然后再对时间和容量进行任何修改。
希望很快能到那里。
加沙。
-==-=-=-=-=-=-
亨利——
西方国家想要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尽可能快地打开。
这个理由叫做“生意”!
为了酒店、航空公司、餐馆和酒吧的生存
开放是处理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
当然,两剂疫苗也是优先事项。
-=-=-=-==-=–=-
丹尼斯-我认为 2 月开放泰国还不算太早。 虽然最终的细节还没有公布,但似乎进入仍然太难、太贵,而且对大多数游客来说是令人反感的。 政府将需要至少 3-500 个月的非常低的游客人数才能意识到他们必须取消 COE/Thai Pass、Covid 保险、ASQ/SHA 酒店、飞行前 Covid 测试。 只有到那时,人们才会想大量再来。 好吧,如果他们必须收取 1000 泰铢来填充一些棕色信封,并且可能在抵达时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测试,比如 XNUMX 泰铢,那么这不会阻止人们,而是摆脱那些疯狂的东西。 我认为他们可以在二月份恢复理智,但可能要到四月份。
圣诞节和新年都已经吹过了,也别搞砸泼水节了。
-=-=-=-=-=-=-==-
Somchai C-Thailand 最近是世界上新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所以当泰国人担心外国人带入病毒时,这听起来真的很有趣。
-=-=-=-=-===–
Thomas J-明天还不够快 ð™‚特别是对于酒精(在诸如“不注射就没有工作”之类的合理限制下。)这个地方已经被毁了。
-=-=-=-=-=-=-
Alan M-接受检测的完全接种疫苗的访客是最安全的群体。 正如普吉岛充分证明的那样,只有当您允许当地工人不受控制地到处乱转时,您才会得到 Covid 高峰。 Covid-19 早已不再是一个外国问题。 问题是通过保持距离、戴口罩,尤其是接种疫苗来阻止本地传播。 外国游客的到来不是问题,而是解决方案。
-=-=-=-=-=-=-
Stephen C-是的,是时候对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泰国了。 这里的日常感染似乎主要发生在工厂和工作营地集群中。 酒店业遭受了太长时间的痛苦,需要只有外国游客才能带来的经济增长。 时间到了,请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
Keith E-Open一切,放弃愚蠢的宵禁,放弃愚蠢的酒精禁令,covid无法分辨时间,无法区分茶或啤酒,在拥挤的7/11中并不比在20或XNUMX人的露天酒吧更安全所以。 这些“法律”是为了镇压民众,夺取政权。
=–=-=-=-=-=-=
Joseph G-No,但鉴于泰国目前的情况(娱乐场所关闭等),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它确实在 XNUMX 月开放,那么它基本上仍然会关闭……

-=-=-=-=-=-=-=-
Noonid-我想回来,但考虑到泰国目前的情况,我认为现在还为时过早。
我的想法需要减少 1/2 并将当地的 Vax 水平提高到 70% 以上。
我确实认为这在年底之前是可以实现的。
-==–=-=-=-=–=
Chris I-不受欢迎的答案,但是是的。 作为一个国家,他们在双重疫苗接种率方面远远落后。 是的,我知道旅游区相当稳固,但对旅游业的开放将导致大规模流动(包括非法移民,已经发生)并且案件将会增加,就像他们在普吉岛所做的那样,因为人们四处寻找工作和工作。 他们最好等到 XNUMX 月再给疫苗接种率一个月来提高。 它与外国游客的“风险”无关,与运动有关。
-=–=-=-=-==-=-=-
Hart C-仍有一些酒吧没有永久关闭,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让他们在 IMO 的业务中挨饿,并一劳永逸地摆脱这种低俗。
-=-=-=-=-=-=-=-=-
六月B-我们每年冬天都会去泰国两个月,已经2年了。 我们都完全接种了疫苗(我们俩都七十多岁了),并且非常喜欢那里。 对我来说,最大的担心是从泰国人那里感染它,而不是大多数外国人,再加上我们负担不起额外的负担——covid 保险、隔离等。我们预订了去年的航班 &已经能够为今年 12 月重新预订,但我怀疑我们是否可以再进行下去。
事实上,泰国政府将所有决定留到最后一刻,而不考虑它如何影响他们据称需要的游客。 即使这样
-=-=-=-=-=-==-==-=-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像往常一样,我们将在本周初提出另一个读者反馈问题。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见解,它有助于我们与地方当局沟通并撰写社论和意见。 如果您没有机会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发表您的想法!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