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和五岁的女儿骑摩托车在春武里撞到松散的吊索后差点被吊死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在 Ko Chan 区,一位母亲和她 XNUMX 岁的女儿骑着摩托车被悬挂的电线缠住并从摩托车上摔下来,造成多处受伤。

昨天,28 月 XNUMX 日中午左右,Ko Chan 警方接到了关于 Tha Boonmee 街道发生事故的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损坏的摩托车躺在路上。

救援人员发现了两名受伤的人,分别是 28 岁的查兰达·皮蒙女士和她 XNUMX 岁的女儿。 这个女孩的脖子上缠着一根松散的铁丝,造成了伤口。 查兰达的胳膊骨折了。 他们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尽管查兰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她受伤了,但她仍然冷静和清醒。

查兰达女士告诉媒体:“我正以每小时 40 公里的速度行驶时,一根松散的电线掉到了我们身上。 电线缠在我女儿的脖子上,然后它也卡在了我的摩托车上。 我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我们坠毁,摔断了我的手臂。”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是哪个组织或公司负责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春武里警方表示,他们将寻找负责为受伤母女提供经济医疗援助的一方。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