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 表示,春武里超过 19% 的人接种了 Covid -XNUMX 疫苗

春武里 –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数据,截至 19 年 27 月 2021 日,春武里超过 XNUMX% 的人接种了 Covid-XNUMX 疫苗。

根据公共卫生部免疫中心的数据,今年 2,047,621 月至 XNUMX 月,共有 XNUMX 名来自春武里的居民接种了疫苗。 这个数字是基于在春武里有主要住所的登记人口、有住房登记的人口等。

然而, 在春武里接种疫苗的总人数 包括未登记、农民工、外国人等在内,1,648,956人接种了第一剂,占总人口的80.5%,其中1,284,303人接种了第二剂,占62.7%。

对于 60 岁以上且有个人健康问题的老年人,268,449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19 疫苗,占 73.4%,而其中 234,798 人接种了第二剂疫苗,占 64.2%。

事实上,看看下面的整体网格(不幸的是,仅在泰语中)只有普吉岛和曼谷的整体省份接种疫苗的人口水平较高。 (这是基于登记人口,这就是为什么像曼谷这样有许多临时居民的地区将超过 100%)。 春武里在左侧的列表中排名第 4。

昨天(27月XNUMX日th) 根据 MOPH 的数据,春武里有 13,567 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现在共有 3,043,737 人在春武里接种过疫苗,估计占整个春武里人口的 71.09%。

TPN 媒体指出,由 MOPH 而不是 TPN 提出的数学, 春武里有这么多人没有注册当地居民,而且在外国人和移民方面来自不同的省或国家,这不是“难计算”. 然而,MOPH 官员有信心,整个春武里超过 70% 的居民都接种了疫苗,而在芭堤雅等一些依赖旅游业的地区,他们估计目前这些数字要高得多。 Pattaya/Banglamung 的目标是 80% 的人口(包括未登记的,如外国人和移民以及来自其他省份的人)接种疫苗。 Koh Larn 官员最近表示,100% 符合条件的岛上人口已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并且最近还一直在为岛上的人口进行加强注射。

芭堤雅将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他们只需在酒店进行一晚的“隔离”,因为他们正在等待下周 19 月 XNUMX 日所需测试的 Covid-XNUMX 结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