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泰反对党宣布重大内部执行委员会变动

国民 -

28 月 XNUMX 日,在孔敬省的党大会上,著名的为泰党议员 Chonlanan Srikaew 被宣布为新的为泰党领导人。

与此同时,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小女儿Paetongtarn “Ing” Shinawatra也被任命为创新党的首席顾问。

党的重大变化是与党的新意识形态相一致,即让年轻一代与经验丰富的政治家合作,以推动党和泰国社会向前发展。

该党执行委员会的一些成员也略有重新定位。 Prasert Chantararuangthong 将继续担任秘书长一职。 Theerarat Samrejvanich 被任命为发言人,而前 Arunee Kasayanond 被重新定位为该党的副秘书长。

图片提供:Thairath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