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副总理表示,泰国政府正在调查涉嫌向美国出口数百万用过的医用手套的报道

曼谷 –

泰国副总理今天(25 月 XNUMX 日)表示,泰国政府正在认真调查一宗据报道从泰国运往美国的数百万二手丁腈手套的案件。

副总理兼商务部长 Jurin Laksanawisit 在今天 25 月 XNUMX 日的内阁会议后向媒体透露,关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数千万只进口到美国的使用过的医用手套可能是从泰国运营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泰国和曼谷郊区有许多仓库今天仍在运营并参与走私活动。 在全球短缺的情况下,他们将数百万不合格的手套装箱出口到美国和世界各国。

照片:泰国邮政

副总理说,由于全球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对医用手套的需求量很大,据报道,泰国和移民劳工团体正在从医疗中心收集用过的手套,并试图让手套看起来像新的,然后再出口到很多国家。

Jurin 表示,目前正在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合作进行一项调查。 政府将尽快提供更多调查细节。

TPN 媒体指出,泰国当局在泰国许多地区搜查并没收了数百万未授权和/或使用过的医用丁腈手套,这些手套来自当地移民工人群体,包括 春武里府,自 19 年 Covid-2020 大流行开始以来。据信其中许多产品在国内销售并出口到国际。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