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邀请游客参观城市和兰岛,在巴厘岛海码头提供免费停车位

芭堤雅-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正在邀请游客参观这座城市和 Koh Larn,并在巴厘岛海码头芭堤雅标志前的蓝色场地提供免费停车位。

新任芭堤雅市副市长 Wuttisak Reumkitkarn 本周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收到了一些人对巴厘岛海码头停车位收费的投诉。 据报道,其中一些向“客户”收费的人无家可归,他们都没有为芭堤雅市工作或为芭堤雅市工作。 一些人报告说,停车位被收取高达 500 泰铢的费用。 这是一个骗局,不是芭堤雅市的政策。”

“芭堤雅市执法人员已经放置了一个标志,宣布该区域属于芭堤雅市,停车是免费的。 该地区还安装了一些标志,告诉游客和游客拨打我们的 1337 小时城市热线 24,如果他们被收取停车位费用来报告。” 乌蒂萨克继续说道。

Wuttisak 说:“蓝色场地周围的停车场对当地人和游客免费开放,特别是对于前往 Koh Larn、在芭堤雅市标志牌拍照或前往附近的观景点或灯塔区的国内游客。”

“Koh Larn 的居民都接种了疫苗,该岛是我们地区的顶级旅游景点。 我们相信,通过提供额外的免费停车位,我们增加了游览该岛的价值主张。 此外,我们通过向他们收取停车位费用来阻止骗子将人们与他们的血汗钱分开。 我们也一直在阻止芭堤雅海滩旁的海滩路的类似骗局,因为该地区也可以免费停车。” Wuttisak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