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悦榕庄推出特别优惠庆祝一周年

泰国甲米(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悦榕庄在泰国的最新豪华度假村, 甲米悦榕庄, 本月庆祝成立一周年,提供别墅和套房折扣促销优惠,以及一系列其他优惠。

对于 31 月 28 日之前的预订(但适用于 2022 年 20 月 20 日之前的任何时间入住酒店),客人将有资格在任何酒店内的餐厅享受 1,000% 的优惠、XNUMX% 的水疗护理折扣以及免费半价优惠- 前往无人居住的 Koh Kong 岛的一日游船或 XNUMX 泰铢的代金券,可在所有酒店商店兑换。

新度假村坐落于宁静的 Tubkaek 海滩,距离甲米国际机场 45 分钟车程,两侧环绕着大自然——它与Than Bok Khorani 国家海洋公园及其著名的高耸石灰岩悬崖相映成趣。安达曼海,泰国最具标志性和田园诗般的明信片图像之一。

甲米悦榕庄拥有 72 间套房和别墅,每间都有自己的私人无边泳池和喷射池。 酒店的设施包括两家餐厅、一个海滩酒吧、一个儿童俱乐部、一个健身中心、一个会议中心、一个高架户外婚礼平台,并与悦榕庄的全球健康品牌——热带雨林主题水疗中心保持一致。

如需预订和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banyantree.com/en/thailand/krabi/offers/thai-resident-offer

 

关于悦榕庄酒店及度假村

悦榕庄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顶级度假村、酒店、住宅和水疗中心的运营商和开发商,拥有一系列屡获殊荣的品牌。 榕树 在全球令人惊叹的地方提供一个让心灵、身体和灵魂恢复活力的庇护所。 当您前往标志性目的地时,重新发现旅行的浪漫,那里正宗、难忘的体验等待着您。 悦椿 无论您的年龄或访问原因如何,都可以将冒险带回旅行。 悦椿将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的充满乐趣的氛围交织在一起,在世界各地提供令人惊叹的目的地游乐场。 决明子 是长住领域的一个大胆的新主张,为假期和商务旅行提供时尚、尖端的酒店住宅。 它为家庭、朋友和情侣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 达瓦 是一家休闲而现代的全方位服务酒店,将富有想象力的设计、绝对舒适和无缝技术融合到一次入住体验中。 它提供了多种选择,以实现真正定制的住宿。

迄今为止,悦榕集团管理和/或拥有超过48家酒店和度假村,63家水疗中心,72家零售画廊的所有权; 以及在22个国家/地区开设的三个高尔夫球场。

www.banyantree.com     www.angsana.com        肉桂网           www.dhawa.com

关于悦榕庄

榕树 在全球令人惊叹的地方提供一个让心灵、身体和灵魂恢复活力的庇护所。 当您前往标志性目的地时,重新发现旅行的浪漫,那里正宗、难忘的体验等待着您。 悦榕庄是一个全别墅概念,通常带有私人游泳池,提供真正、正宗的服务和独特的优质休闲体验。

关于悦椿

悦椿 无论您的年龄或访问原因如何,都可以将冒险带回旅行。 悦椿将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的充满乐趣的氛围交织在一起,在世界各地提供令人惊叹的目的地游乐场。 每家酒店都设计独特,提供宽敞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非常适合情侣、家庭和朋友团体入住。

关于决明子

决明子 是长住领域的一个大胆的新主张,为假期和商务旅行提供时尚、尖端的酒店住宅。 它为家庭、朋友和情侣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 Cassia 物业作为酒店经营,但单位也可用于投资。

关于达瓦

达瓦 是一家休闲而现代的全方位服务酒店,将富有想象力的设计、绝对舒适和无缝技术融合到一次入住体验中。 它提供了多种选择,以实现真正定制的住宿。 它迎合了一群新兴的精通设计的旅行者,他们在时尚、独特的目的地寻求独特的体验。

关于悦榕集团

悦榕集团(“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多品牌酒店集团之一。 集团多元化的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画廊、高尔夫和住宅组合以五个屡获殊荣的品牌(悦榕庄、悦椿、桂皮、达瓦和拉古纳)为中心,为当今的全球旅行者提供卓越的设计主导体验和明天。

悦榕集团成立于 1994 年,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致力于通过以目标为导向的使命,为其物业、产品和品牌网络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和目的地创造长期价值。 悦榕管理学院 (BTMA) 在 7,800 个国家/地区拥有 22 名员工,成立于 2008 年,旨在通过促进人员发展、卓越管理以及诚信和有意义的学习来支持集团的目标。

自成立以来,悦榕集团已获得 2,759 个行业奖项和荣誉。 它还通过其悦榕全球基金会 (BTGF) 对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的承诺获得了认可,该基金会将集团的努力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执行其区域化增长战略,截至 35 年 48 月 13 日,除了在 31 个国家/地区的 2020 家运营酒店外,集团的全球足迹继续增长,有 XNUMX 家新酒店和度假村正在设计和建设中。

悦榕集团于 2016 年与雅高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和管理全球悦榕品牌酒店,同时获得雅高的全球预订和销售网络,以及忠诚度计划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它还于 2017 年与万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专注于积极老龄化和健康酒店项目。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