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正式提议重新开放大部分“蓝色”区域的娱乐场所,供XNUMX月入境游客使用

曼谷 –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计划正式提议在所谓的“蓝色区域”(商务、休闲、终极体验)的大部分地区为外国游客重新开放酒吧、夜总会、卡拉 OK 休息室等娱乐场所。 ) 目的地,除了曼谷,在下周的下一次 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大会上。

部长在今天(22 月 XNUMX 日)接受“泰国之内”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向 CCSA 大会介绍正式重新开放酒吧、酒吧、夜总会和类似的娱乐场所,以符合入境游客的要求。该国于 XNUMX 月重新开放。 但是,该提案仅适用于严重依赖娱乐场所进行旅游的某些蓝色区域(包括芭堤雅)。

他说他要提到一些蓝区目的地的重新开放,例如清迈, 芭堤雅、苏梅岛、普吉岛、甲米和攀牙,主要是娱乐场所是旅游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区域,尤其是芭堤雅和普吉岛。 当被问及曼谷是否会被包括在内时,Phiphat 表示,首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它更难以控制并且有更多的担忧, 尤其是在面向泰国的场所周围,而不是与旅游相关的场所。

部长表示:“我将在下周的 CCSA 会议上提及并讨论此事。 重新开放可能最初是 只为外国游客吸引他们访问该国. CCSA 对娱乐场所的大部分关注与旅游相关场所无关,而是与大型泰国迪斯科舞厅和场所有关。 但我们仍然需要讨论它是否有效。 娱乐场所可能会开放至凌晨 1:00。 或凌晨 2:00。 根据过去的营业时间。 目前,所有类型、大小、形状、内部或外部等娱乐场所均已关闭。 这里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制定工作政策和程序。”

“我不会在 CCSA 会议上提及曼谷,因为在每个机构的人群控制方面都比较困难。 对于其他省份,他们应该有旅游区,以便于控制。”

Phiphat 进一步表示,在所有 17 个蓝区/省的酒店就餐和提供葡萄酒 将“几乎肯定”在 1 月 XNUMX 日正式获准。 但省级当局必须在重新开放之前发布正式公告,以相互了解每个省的哪些地区是允许的,哪些地区是不允许的。 皮法特指出 如果州长选择不重新开放娱乐场所或允许饮酒,即使 CCSA 允许,这将由他们自行决定。

TPN 媒体指出,自 1 月以来,全国范围内的娱乐场所已关闭近七个月。 普吉岛、苏梅岛和蔻立允许在餐厅喝酒,但在法律上,酒吧、酒馆和夜生活场所仍然关闭。 涛岛还提议允许在餐馆喝酒,主要是为游客服务。 CCSA 表示,他们将“考虑”在 19 月 XNUMX 日之前重新开放这些场所,但没有做出任何承诺,因为他们继续声称这些场所是 Covid-XNUMX 的最大传播者。

TPN媒体指出,旅游部长的提议并不能保证这些场所将被允许开放。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