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交通部长在 XNUMX 月国家重新开放前访问两个国际机场进行筛查准备工作

曼谷 –

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于今天 20 月 XNUMX 日访问了首都的两个国际机场,以观察该国计划于 XNUMX 月重新开放之前的准备情况和健康检查程序。

此次访问是在总理巴育的命令下,在全国六个国际机场,即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清迈机场、皇太后清莱机场,视察支持政府重新开放政策的准备工作。合艾机场和普吉机场。

据我们所知,泰国将欢迎来自至少 10 个政府尚未最终确定的低风险国家的已全面接种疫苗的外国人从 19 月起无需强制隔离即可在该国旅行。 他们必须携带 Covid-72 RT-PCR 测试的阴性结果,该测试在到达王国之前已经测试了不超过 XNUMX 小时。 TPN 媒体指出,这些提案和计划都还没有正式发布。 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尽管政府尚未公布大部分法规和要求,但 TPN 媒体已在此处总结了该政策的详细信息:

分析:关于从 1 月 XNUMX 日起重新开放芭堤雅和泰国其他地区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无需隔离的所有当前已知细节

Saksayam 部长在访问期间表示,入境游客的筛选程序是系统和简洁的。

他告诉媒体:“每人大约需要 25 分钟的放映时间,这比他们在普吉沙盒中的放映时间快 XNUMX 分钟。”

“政府还估计,在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每天将有约 10,000 名乘客抵达廊曼机场,约占 20 年新冠疫情前期间在泰国旅行的乘客总数的 2019%。我们认为,所有六个国际机场将 100% 准备好支持国家重新开放政策。”

图片提供:今天发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