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 235 人因涉嫌违反 Covid-19 规定、饮酒、非法聚会而在孔敬的“餐厅”被捕

孔敬 –

235 月 20 日凌晨,在孔敬省 Mueng 区的一家当地场所,共有 19 名顾客被抓获,罪名是违反省级命令非法收集和饮酒。 Covid-XNUMX 的传播。

凌晨 200:1 左右,孔敬省警察局的 00 多名官员对位于 Ban Ped 街道 Maliwan 路的餐厅进行了突袭。 今天,在一位“有关公民”警告说,据报道,许多顾客超过了省委员会规定的限制人数,他们在法定营业时间之外访问了该地点,并违反了禁止聚会和社交聚会的 Covid-19 规定。 .

在寻找会场所谓的贵宾室后,在数百名参加派对的人中发现了 18 名 19 岁以下的顾客。 在苏打水瓶和容器中还发现了酒精饮料,而啤酒罐则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这是徒劳的,试图掩盖该场所根据当前的 Covid-XNUMX 订单提供酒类的事实。

警方随后没收了所有相关证据,并扣留了所有 235 名客户,以在附近的大学礼堂(一个开放区域)进行 Covid-19 ATK 测试筛查、背景调查和个人记录,以降低风险。 Covid-19 的传播,因为孔敬的感染率仍然很高。

最初,所有 235 名客户都被指控非法集会和进行任何有可能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活动。 根据严格的紧急法令,客户将面临高达数万泰铢的巨额罚款和可能的监禁。

自今年 7 月以来,泰国全国范围内的酒吧和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已合法关闭,将近 XNUMX 个月。 出于旅游相关的原因,除了普吉岛和苏梅岛等少数地区外,餐馆被禁止提供酒精饮料。 即便如此,根据警方的说法,酒精只能合法地与正餐和用餐体验的一部分一起提供,而不是用于聚会和混合。

全国范围内对夜生活和与酒精有关的场所的持续禁令越来越受到公民、游客和外籍人士的批评,因为泰国各地的日常突袭继续逮捕数百名顾客,特别是在芭堤雅和曼谷等以前以酒类闻名的地区。著名的夜生活场景。 社交媒体上的许多人都表达了他们对持续禁令对旅游业的影响的担忧,特别是关于仅仅因为喝啤酒而逮捕游客的可能性,许多人希望去夜生活场所作为假期的一部分。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已表示,他们将“考虑”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开放娱乐场所和酒吧,但并未做出承诺,这导致了更多的批评和越来越多的企业主,他们声称他们对延长禁令和关闭的财政援助为零,违反了规定。 最近被捕的大多数企业主表示,他们只是想养家糊口,谋生,因为他们别无选择。 目前尚不清楚对孔敬这个场所的企业主采取了什么行动。

图片提供:国家电视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