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扶轮社继续计划拖延已久的扶轮和平音乐会,现在定于 3 月 XNUMX 日举行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扶轮社成立于 1972 年,是芭堤雅最古老的俱乐部,在过去的周末举行了一次计划会议,以解决他们拖延已久的扶轮和平音乐会的细节。

  由于春武里的 Covid-19 措施而推迟了 11 个月举行音乐会的决定于 XNUMX 月举行,最初是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在芭堤雅的五星级皇家悬崖举行的最近一次扶轮社定期会议上做出的。
  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有关该决定的更多信息 以及那次会议的其他细节。
  计划会议于 1 月 30 日星期六下午 16 点 XNUMX 分在南芭堤雅的芭堤雅人民办公室举行,芭堤雅扶轮社的几名成员出席了会议,他们参与了筹划期待已久的活动的各种任务。
-=-=-=-=-=-=-=-
  在我们提供更多细节之前,请详细了解今年早些时候在 Covid-19 限制和措施基本上关闭所有活动和集会大约六个月之前举行的和平艺术展。 单击此处了解这些详细信息。
-=-=-=-=-=-=-=-=

 要了解更多关于和平艺术比赛的信息并了解如何为自己购买一些艺术品, 请点击此处。

–=-=-=-=-=–=-=-
  音乐会将包括一场 3 道菜的晚宴,并将在芭堤雅皇家悬崖二楼 Grand Building 的“国家元首厅”宴会厅举行。
  音乐会和晚宴将于6月00日星期五下午3:7开始报名和团契,实际活动时间为晚上00:10至晚上00:XNUMX
当晚每人的门票为 1,750 泰铢。 预售票促销为每人 1,500 泰铢,包括 3 道菜套餐晚宴,但不包括饮料。
-=-=-=-=-=-=-=-=-
该节目将包括:XNUMX 年代各种艺术家的原声嬉皮时代音乐、向“和平绘画比赛”的获胜者和亚军颁奖、有大奖的慈善抽奖、“最佳穿着嬉皮士比赛”、总统的感谢您向赞助商和表演者致辞和颁发感谢状。
还举办了“Beatlemania 音乐会”和 DJ Ona Skysky。
–=-=-=-=-=-==-=–=-

您可以在此处联系芭堤雅扶轮社成员了解门票销售和更多信息:08-9911-1199。

另一场计划会议定于 23 月 25 日星期六举行,下一次芭堤雅扶轮社定期会议定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

–=-=-=-=-=-=-=-=-=-==-=-=-=-=-

关于芭堤雅扶轮社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这是俱乐部相当新的网站的链接,并为感兴趣的人提供详细信息!
有关 Rotary 整体情况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里简要概述了扶轮社为社区所做的事情:

扶轮社是一个由 1.2 万邻居、朋友、领导者和问题解决者组成的全球网络,他们看到了一个人们团结一致并采取行动创造持久变化的世界——在全球、在我们的社区和在我们自己。

俱乐部每月两次在芭堤雅的 5 星级皇家克里夫海滩度假村举行定期会议,时间是晚上 19.00​​ 点。 (团契从晚上 18.30 开始)。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当地社区提供帮助或询问有关加入芭堤雅扶轮社的信息,欢迎来宾。 由于Covid-19,参加人数仍然有限,因此建议此时提前预订。 联系人:尼尔斯·科洛夫总裁:08-9911-1199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