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月 24 日星期四,佛教大斋期即将结束,XNUMX 小时禁酒令即将到来

泰国 -

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即将结束佛教大斋节,在泰语中也称为“Awk Phansa”。

传统上,这一天还会实行 24 小时全国酒类销售禁令,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但几乎肯定会发生。 尽管由于Covid19,全国范围内的酒吧和娱乐场所仍然关闭,并且只有普吉岛等少数沙盒地区可以在餐厅出售酒水,但这也将在21日扩展到商店销售。

Awk Phansa 每年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佛教大斋期的结束和雨季的结束。 僧侣们将结束为期三个月的闭关,回到他们的寺庙,过上正常的佛教生活。

在这一天,泰国佛教徒传统上会前往寺庙为僧侣做功德和供养。 这一天还包括 Pavarana 的行为,它允许僧侣们做出决议,并为四旬期期间犯下的任何罪行寻求宽恕。

一些保守的佛教徒也会通过不吃肉、不吸烟和不喝酒来庆祝,这导致全国禁止在每个佛教节日在全国范围内销售酒精饮料。

传统上,酒吧、夜总会和娱乐场所将被勒令关闭。 但是,如前所述,自今年 19 月以来,由于 Covid-XNUMX,它们在全国范围内已关闭。 饭店、酒店、超市等均禁止售卖酒类。 虽然不违法,但不鼓励饮酒以表示对四旬期结束的尊重。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