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a Khun Toi”在芭堤雅 Terminal 21 举办美食展

芭堤雅 –

泰国著名美食电视节目《Krua Khun Toi》即将举办第二届nd 从本周末开始,在芭堤雅 Terminal 21 举行的年度食品展。

首先,在这里观看活动视频:

美食展于周五(15月XNUMX日)正式启动th),由芭堤雅市行政长官 Pramote Taptim 先生、芭堤雅旅游局办公室主任 Khajondet Apicharttrakun 先生以及“Krua Khun Toi”电视节目经理 Traipop Limpapat 先生领导。

Pramote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高兴Krua Khun Toi在芭堤雅举办这一大型美食活动,这有助于我们促进国内旅游业和经济。”

“美食展上有80多个食品摊位,有300多种各种清洁美味的食品,经过Covid-19测量,以确保安全和安心,”Pramote说。

“Krua Khun Toi 食品展将于 21 月 15 日至 25 日在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的巴黎一层和 M-London 一层举行,”Pramote 补充道。

该活动欢迎并向公众开放,可以免费浏览并查看可用的不同摊位。 食品摊位的价格各不相同,对于各种预算的人来说,有很多选择。 节日期间提供大量经 Krua Khun Toi 批准专门准备的独特食物。 此外,受欢迎的泰国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和演员将定期出现在活动中,让兴奋的泰国观众感到高兴。

根据组织者的规定,根据 Covid-19 规则,需要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并且食品供应商已经接种了 Covid-19 疫苗,并且根据组织者的说法,他们遵循非常严格的 Covid-19 规则和程序。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