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关于从 1 月 XNUMX 日起重新开放芭堤雅和泰国其他地区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无需隔离的所有当前已知细节

 

  本周,我们决定仅根据过去几天给我们团队的数十封电子邮件和消息,编写一些不同的社论/分析。

每个人心中的问题都很简单......他们想要细节,一成不变,签名,密封,交付,橡皮图章等,以完美地明确向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芭堤雅和该国其他地区的提议1月XNUMX日起隔离。

首先, 这是总理的公告,开始了我们团队的大量电子邮件、信息甚至电话。

其次, 关于芭堤雅“重新开放”活动的持续消息 比如音乐节和烟花节,让更多的人给我们留言,很多人想来这里参加这些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活动确实是为国内游客设计的,这将是绝大多数观众。)

我们懂了。 我们真的这样做。 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想回到泰国,尤其是在一个常规假期。 许多企业主,尤其是在芭堤雅, 只想在没有隔离和大量文书工作的情况下欢迎真正的游客回来,在这里度假. 如果它发生,这将是大约 21 个月以来的第一次。

然而,我们将要告诉你的可能不是你们大多数人想听到的。 你准备好了吗? 这就是为什么“官方”信息如此难以找到,各种媒体来源充满相互矛盾的信息、建议、猜测和意见的原因。 好的,我们开始吧:这是已知的,事实上,合法的,盖章和盖章的,以及关于 XNUMX 月重新开放计划的官方信息:

.

.

.

.

.

知道了? 等等,你说,有一个空格? 是的,让我们解释一下原因。

在这一点上,国家层面的各个相互冲突的部门和组织之间仍在激烈地讨论如何安全地做到这一点。 显然,医疗部门与商业部门存在强烈的分歧。 如果医疗部门如愿以偿,我们可能会等待全国 80% 的人完全接种疫苗,以及更多月的谨慎等待和婴儿步骤。 如果商业部门如愿以偿,我们明天将毫无规则地开放。 因此,观点截然相反的双方都需要妥协,拿出当前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不同的意见和猜测(这是猜测,尽管其中大部分是受过教育的并且正在辩论的真实提案)存在。 从针对 Covid 的一项测试到多项测试,从自由漫游到住在 XNUMX 个区域,再到住在 SHA+ 酒店,再到蓝色区域,这可能会令人难以置信的混乱。 我们明白了。

总理从未“承诺”该国将在 1 月 19 日重新开放。 他说,他要求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和公共卫生部 考虑 它。 这是他的确切陈述:

因此,我已指示 CCSA 和公共卫生部在本周内紧急考虑,从 1 月 XNUMX 日起,允许国际游客在没有任何隔离要求的情况下进入泰国,前提是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并从低空乘飞机抵达。风险国家。

实际上,几乎可以肯定某种计划会发生。 事情会比现在好得多。 和往常一样,它可能会从非常严格的规则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放松”。 他们会缓解。 我们当然理解这个过程对许多人来说太慢了。  我们建议读者不要预订任何无法取消和全额退款的航班或酒店,直到所有细节最终确定。 如果您确实预订,请为普吉岛沙盒或 7 天隔离等现有项目预订,如果在那之前情况有所缓解,您会感到惊喜。

一旦官方、可靠、在皇家公报和橡皮图章信息发布,我们将第一时间告诉您。 我们偶尔会通知提案以使人们了解,但始终提醒我们的读者他们只是提案,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

在这一点上,没有最终的“低风险”国家名单允许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进入泰国。 CCSA 正在讨论这个名单,根据他们的说法,它“可能”会超过十个。 我们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知道。 目前还没有最终名单,因此不断致电大使馆(正如一些人告诉我们的那样)将无法为您提供帮助。

关于孩子和他们的过程没有明确的答案。

不能保证酒吧、夜生活、红灯区、酒馆等会在 1 月 1 日开放,也只能考虑到 XNUMX 月 XNUMX 日。

无法保证保险要求,但几乎可以肯定会留下,尽管最大承保范围可能会降低。 再次,一个提议。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所谓的蓝色区域、限制省份或其他项目。 这让很多人感到困惑,一些媒体谈论十五个允许的省份,一些谈论蓝色区域,还有一些谈论自由漫游。 混乱只是因为所有这些都是提案,还没有最终确定,是的,还没有。

所谓的“拭子中心”或是否必须在获批的酒店住一晚等待 Covid-19 的结果尚不清楚。 再次,一个提议。

话虽如此,是的,其中一些想法正在被认真考虑,已经被提出,并且可能发生。 但是还没有最终确定或正式的。 (好吧,就这些话题而言。芭堤雅音乐节于本周末正式举行,但同样,它是为国内游客而不是外国游客准备的。此外,它将有严格的规定,但仍在充实。)

考虑重新开放的最简单方法是,1 月 XNUMX 日将是政策变化的“开始”日期,随着事情的进行会进行调整和调整。 这并不是一些人似乎认为的“大门重开”。 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 同样,自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被认真考虑进入芭堤雅地区近两年以来,无需隔离和大量文书工作。 那是巨大的。 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提案和计划建议不会让每个人都满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会一如既往地缓和。

至于所谓的泰国通行证以及它与入境证明有何不同,这也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可能不会在 1 月 XNUMX 日准备好。 它将被简化并且将是一个改进,特别是在后端,进入该国。 然而,它可能不会像许多游客和游客想要的那么简单,至少一开始不会。 再次,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

现在,深吸一口气,不要让重新开放的各种不同的压力让您感到压力,在预订航班或酒店之前等待官方信息,我们希望很快在泰国和芭堤雅见到大家。

许多人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 我们真的相信 TPN 媒体在隧道尽头有光明让旅游业回归,但这条隧道中可能仍有一些减速带。 我们比几个月前走得更远,情况会继续改善,只是比许多人希望的要慢一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