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的韩国司机在宵禁期间撞上了芭堤雅的红绿灯

照片:芭堤雅留言

芭堤雅、邦拉蒙、春武里 –

一名据称醉酒的韩国司机昨晚在 Covid-19 宵禁期间(15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撞上红绿灯后受轻伤th).

芭堤雅市警方于晚上 10 点 50 分在 Nongprue 的芭堤雅中部素坤逸路接到事故通知。 TPN 媒体指出,这是在从晚上 19:10 到凌晨 00:4 的强制性 Covid-00 宵禁期间,然而,截至 11 年 00 月 3 日,宵禁已更改为晚上 00:16 到凌晨 2021:XNUMX . 目前尚不清楚该司机是否有在此期间外出的许可证。

芭堤雅市警方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损坏的黑色轿车和一个损坏的路标。

未透露年龄的韩国司机Si Heaw Ou先生受轻伤。

目击者称,欧先生在撞上红绿灯和中央预订区之前正在高速行驶。

被芭堤雅警方描述为配合的欧先生被带到芭堤雅市警察局,以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芭堤雅市警方没有在事故现场进行酒精测试,但表示他们计划在位于 Soi 9 的警察局进行。

据芭堤雅市警方称,据报道,欧先生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财产损失和醉酒驾驶。

照片:芭堤雅留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