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克罗访泰,讲述普吉沙盒体验,引发泰国社交媒体热议

国民 -

好莱坞著名影星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访问泰国拍摄了一部名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奔跑”的越南战争电影,这标志着泰国官员称之为第一个在 Covid-19 期间前往该国并申请普吉岛沙盒的主要国际名人大流行。

这位演员于 11 月 XNUMX 日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他在普吉岛沙盒下被隔离时的经历和照片,简单地解释了隔离过程以及沙盒在泰国的运作方式。 TPN 媒体指出,自从演员发表这些声明以来,一些事情发生了变化,主要一点是,一个人只需要隔离 7 天,而且测试更少。

罗素昨天在曼谷访问期间,还分享了他与著名标志和地标的照片和自拍,如嘟嘟车、中国神社和 Kanlayanamit 寺。

但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推文显示了一张臭名昭著的缠结电线和电话线的图片,标题为“曼谷梦想……”,在当地媒体用户中激起了在线反馈,趋势阶段是“欢迎来到曼谷”,这是一个机会一边打招呼,一边批评政府管理。

此外,关于制作“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奔跑”的电影是一部即将上映的剧情片,改编自乔安娜莫洛伊和约翰“小鸡”多诺霍的同名书籍,由罗素克劳和扎克埃夫隆主演,由彼得法雷利执导。

总体而言,泰国社交媒体对这位演员的泰国之行非常积极,他似乎真的很享受自己。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