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旅游企业家表示他们不同意泰国政府 XNUMX 月重新开放的计划

甲米——

据当地著名旅游运营商 Atiphot Srisukon 称,大多数甲米旅游运营商不同意泰国政府在 1 月 XNUMX 日重新向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的计划。

阿提波特告诉记者,皮皮岛的许多场所、娱乐场所、酒吧、小商店和其他旅游目的地已经关闭了一年多。 一些商店开放,例如便利店,但餐厅或酒吧没有夜生活或合法的酒类销售,使该地区成为一个荒岛。

大多数本地企业家认为,政府XNUMX月的重新开放计划不会像他们计划的那样刺激旅游业务和刺激国内收入,因为大多数小企业家已经用完了重新开业的资金和材料。

而且,当地151,868万多居民中,只有600,000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占总人口的31.14%,要按照政府的规划欢迎外国人来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Atiphot 说:“大多数当地企业家都负担不起重新开业的费用。 其中许多也已经关闭。 我们还担心外国游客的数量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多。 我们有国内游客来抱怨根本无事可做,因为夜生活和娱乐场所仍然强制关闭,许多企业主不会营业,除非情况显着改善。”

“因此,我们不同意在所有地区开放该国,尤其是甲米府,那里每天仍有大量感染和死亡病例。 话虽如此,我们知道最终决定不是我们的,但是,我们认为这并不是为甲米做出最好的决定。” Atiphot 说。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