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凯悦酒店为 IG 友好的成功而努力

泰国苏梅岛 — 全新的苏梅岛凯悦酒店充满设计风格,位于苏梅岛最迷人的角落之一,不乏视觉魅力。

考虑到这一点,最近揭幕的度假村正在采取措施,通过其八个画廊将自己定位为王国中最适合 Instagram 的酒店之一,该画廊由八个地点组成,这些地点散布在酒店周围,是专门为上镜而挑选的。

长期以来,假期快照一直是旅行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随着“照片或它没有发生”成为 Instagram 时代的口头禅,收集休闲时间的视觉文件已成为许多人的当务之急。

精通社交媒体的度假村正在加倍努力,提供特别策划的拍照机会,为 IG 提要提供充足的素材。

苏梅岛凯悦酒店的设计师知道客人会发现很难抗拒这些视觉暗示。 因此,他们在精选的快照友好点集合中烘焙。

“八人画廊是一种奇妙的互动体验,”苏梅岛凯悦酒店总经理 Adrian Pulido 说。 “我们一直认为,八张照片对客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四舍五入数字。 不是太多以至于无法压倒,但足以使它成为一个重要的功能。 但是,这就是丰富的视觉灵感,我们很难筛选出我们的选择!

“度假村周围的八个上镜地点中的每一个都受到苏梅岛田园诗般的生活方式和岛上独特地标的启发。 客人现在可以找到它们,感受它们并记录下他们对未来的特殊回忆。”

该物业通过其沿海位置充分利用苏梅岛的美丽,并结合受保护的土著 阳娜 曾经作为当地渔民的导航标志的树木,以及众多富有灵感的建筑特色。

后者包括一个展示大厅 - 八人画廊的起点 - 众多天窗允许太阳和月亮的自然照明。

其他可能的摄影作品包括一个充满色彩缤纷的热带植物的山谷和岛上最大的泳池区,由四个泳池组成,每个泳池都从度假村上层甲板的主泳池向下延伸。

八人画廊中的其他内容包括 SESUN、度假村受欢迎的地中海风格海滨烧烤、度假村青翠的有机花园和位于健康中心中心的绿色庭院。

所有八张照片都标在度假村地图上,该地图印在客人的钥匙卡上。 与此同时,可以在大厅找到放大版的地图。

“我们知道人们喜欢为他们的社交媒体供稿拍照,”普利多补充道。 “而且由于这里有很多视觉上发生的事情,我们认为通过将他们指向最佳位置的方向来帮助我们的客人是一个好主意!”

度假村大堂——苏梅岛最长的大厅——是八人画廊的起点

梯田游泳池让人想起苏梅岛森林内部的多层天然瀑布

本地人 阳娜 曾经作为当地渔民导航标记的树木是一个独特的特征

度假村梯田游泳池的高架部分设置了一系列立方体,令人难忘

度假村最大限度地发挥苏梅岛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风光

以上为经TPN媒体许可发布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