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扶轮社举行双周会议,讨论扶轮和平音乐会日期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扶轮社是芭堤雅最古老的俱乐部,成立于 1972 年,本周一,1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在五星级皇家克里夫酒店举行了双周会议,共有约 XNUMX 名会员和宾客参加。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和仍然存在的限制,最近的会议出席人数有限,但随着泰国政府继续评估和放宽与病毒相关的限制,出席人数每两周有所改善。

会议主要讨论了两个话题:

1. 演讲嘉宾 Michael Weber,象岛扶轮社主席,谈到他的分会以及两个分会如何拥有成功的姐妹分会经验。

2. 确定因 Covid-19 而推迟了数月的扶轮和平音乐会的补课日期。

首先,你可以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扶轮和平音乐会和扶轮和平绘画比赛的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和平绘画比赛的视频之旅如下:

经过数月的延迟,基于目前放松限制和泰国总理宣布可能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放宽几乎所有商业部门,芭堤雅扶轮社 已决定于 3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皇家克里夫海滩度假村举行和平音乐会。

门票价格为 1,500 泰铢,包括娱乐活动、和平绘画比赛的颁奖典礼和 3 道菜的餐点。 该活动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协助芭堤雅地区的慈善活动。

音乐会的详细信息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芭堤雅扶轮社的成员将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举行一次计划会议。

  但是,可致电 08-9911-1199 购买早鸟票(并且空间可能有限,因此请迅速行动!)。

  要了解有关和平艺术比赛的更多信息并了解如何为自己购买一些艺术品, 请点击此处。

至于韦伯先生的演讲,他与参加象岛扶轮社参与的许多慈善活动的人分享,为我们当地的成员提供了想法。 其中一些独特的想法包括游泳课和向象岛居民教授外语。 芭堤雅扶轮社已初步同意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间前往象岛进行“团队日”,这将是对那些以前从未访问过该岛的人的一种享受,并更多地了解该俱乐部的努力,这几乎是所有泰国国民都参加了。

芭堤雅扶轮社自 1972 年以来一直为芭堤雅服务,位于扶轮组织的 3340 区。 该俱乐部包括泰国和外国会员,并以英语和泰语举行会议和活动。 他们每隔一个星期一在皇家克里夫酒店每两周见面一次。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这是俱乐部相当新的网站的链接,并为感兴趣的人提供详细信息!
有关 Rotary 整体情况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里简要概述了扶轮社为社区所做的事情:

扶轮社是一个由 1.2 万邻居、朋友、领导者和问题解决者组成的全球网络,他们看到了一个人们团结一致并采取行动创造持久变化的世界——在全球、在我们的社区和在我们自己。

俱乐部每月两次在芭堤雅的 5 星级皇家克里夫海滩度假村举行定期会议,时间是晚上 19.00​​ 点。 (团契从晚上 18.30 开始)。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当地社区提供帮助或询问有关加入芭堤雅扶轮社的信息,欢迎来宾。 由于Covid-19,参加人数仍然有限,因此建议此时提前预订。 联系人:尼尔斯·科洛夫总裁:08-9911-1199
象岛扶轮社主席 Michael Weber 先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