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准备“重新开放”,并表示将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举办五场主要活动

芭堤雅 –

芭堤雅市已准备好迎接芭堤雅“重新开放”,为无需隔离的外国游客接种疫苗,并安排五项主要活动,直至今年年底。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 (Prayut Chan-O’Cha) 本周早些时候(11 月 1 日)在全国电视讲话中宣布,该国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重新开放,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已接种疫苗且无需隔离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TPN 媒体指出,这尚未最终确定和正式发布,或与国家或流程列表一并确定,但该信息仍在继续发布。

首先,下面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一些参考文章:

泰国总理宣布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已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国家,考虑开设酒吧和娱乐场所

芭堤雅市市长上个月与 TPN 记者就计划于今年 26 月 27 日至 19 日举行的烟花节进行了交谈,这在城市日历计划中,但在搬家前需要 CCSA(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的确认和最终批准向前。

芭堤雅市长正式发布假日季节的暂定活动时间表:烟花、音乐节等——但需要最终 CCSA 批准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me 昨天(13 月 70 日)告诉 TPN 媒体,“根据房屋登记和永久居民的情况,目前芭堤雅超过 19% 的人已经接种了第二剂 Covid -19 疫苗。” 我们还一直在稳步为外国人接种疫苗,特别是在芭堤雅曼谷医院的帮助下在 Central Festival 购物中心。 与此同时,所有符合资格的小珊瑚岛居民此时都有机会接种第三剂 Covid -4,000 疫苗。 此外,在征得父母同意的情况下,超过 12 名 17 至 19 岁的芭堤雅学生将于本月底接种 Covid-XNUMX 疫苗。”

“从下个月的第一周到今年年底,我们将举办五场主要活动。 我们将从芭堤雅音乐节开始,然后是水灯节、国际烟花节、纳库鲁阿步行和美食节,最后是芭堤雅倒计时节。”市长继续说道。

“国内游客也有兴趣来参加这些节日。 这些活动还将鼓励国际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然而,在这些活动期间,我们仍然严格遵循 Covid -19 测量结果。”市长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这些活动尚未获得 CCSA 的官方批准,但市长预计在本月底之前获得批准,并且该市有一个广泛的计划来安全地举办这些活动,同时防止 Covid-19。

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也报道了 芭堤雅市正在联系泰国超级巨星 Lalisa “Lisa” Blackpink 可能会出现在芭堤雅倒计时音乐节上。

TPN 媒体指出,尽管活动似乎按计划进行,但酒吧、夜生活和娱乐场所(芭堤雅的主要景点)重新开放的日期仍未确定。 目前,CCSA 只表示他们将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考虑”这些场馆的开放。 事实上,从技术上讲,芭堤雅的餐馆仍然禁止饮酒。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