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和苏梅岛将于 XNUMX 月中旬正式放宽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国内游客的旅行限制

国民 -

在即将于 XNUMX 月中旬实施政府的“我们一起旅行”旅游活动之后,普吉岛和苏梅岛当局已正式批准放宽完全接种疫苗的国内游客进入岛屿的旅行限制。

两省在放宽限制方面略有不同。 普吉岛,完全接种疫苗 国内 欢迎外国游客和泰国游客,无需通过 Covid-19 测试。 对于苏梅岛,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无需进入隔离区即可进入该岛。 在普吉岛,未接种疫苗的游客可以进入,但必须在医疗/医院监督下完成经批准的测试。

这两项计划将分别于 15 月 16 日在苏梅岛和 3 日在普吉岛实施。 引入它们主要是为了与将于 15 月 XNUMX 日开始的“我们一起旅行”旅游活动的第 XNUMX 阶段注册相结合。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补充说,当局还计划制定一项计划,以有效控制国内感染人数,同时让国内游客的入境手续变得简单。

“基本上,必须将进入前完成的疫苗接种结果和/或 Covid-19 拭子结果提交给当局。 我们的跟踪应用程序“www.gophuget.com”也必须不断安装和开发,”南荣说。

此外,素叻他尼省省长 Witchawut Chinto 告诉美联社,入境的国内游客和返回者必须在抵达前至少 7 天出示他们的疫苗接种记录和 ATK 阴性结果。

州长说:“旅行者还必须在“苏梅岛健康通行证”移动应用程序中安装和注册他们的个人资料,并在进入和使用该地区机构的任何服务之前出示他们的“Mor Chana”二维码。”

根据苏梅岛疾病控制中心官方Facebook页面,游客必须根据以下描述之一接种疫苗:

– 2 支 Sinovac / Sinopharm / Sputnik 疫苗
– Sinovac 和 AstraZeneca 疫苗的交叉接种
– 阿斯利康 / 辉瑞 / Moderna 2 次
– 强生公司的单杆
– 最近从 Covid-19 中康复不超过 90 天或在 7 天内通过 RT-PCR 或抗原检测试剂盒 (ATK) 证明对该疾病呈阴性的个人。
– 与父母一起旅行的 6 岁以下受抚养儿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