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jet – Flying Together”仅需 555 泰铢起,可享受 40% 现金返还

(曼谷,12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越捷航空今天与泰国旅游局 (TAT) 合作,宣布推出“Vietjet – Flying Together”促销活动,提供 555 泰铢起的特价机票(含税费和附加费)对于乘坐该航空公司整个国内航班网络的旅行,还可享受 TAT 的“Rao Tiew Duay Kan”活动 40% 现金返还的额外优惠。 特价机票的预订日期为11年20月2021日至8日,旅行期限为2021年31月2022日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不包括公众假期)。

在“Rao Tiew Duay Kan”活动期间,乘客将获得航空公司和泰国旅游局的双重优惠。 那些已经完全注册的人 www.฀รา฀ทีวà¸׸¸§à¸"à¸à¸§à¸â¸ ัน.com根据活动条款和条件,有资格享受额外 40% 现金返还(从总票价计算,每位乘客最高 2,000 泰铢)。

为了给乘客提供更多的旅行机会,泰越捷航空的独家票价适用于整个国内航线网络,从曼谷(素万那普)飞往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那空是塔玛叻、乌汶府和素叻他尼,以及连接普吉岛和清迈、清莱和乌隆他尼以及从合艾到清莱的跨区域服务。 所有其他分销渠道也提供促销票价,包括 www.vietjetair.com,移动应用程序“Vietjet Air”,通过 Facebook: www.facebook.com/VietJetThailand通过单击“预订”选项卡以及旅行社和预订办公室。 可以使用“True Money Wallet”和国际借记卡/信用卡轻松付款。

###

关于越捷:

 

新时代的越捷航空公司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乃至全世界的航空公司先锋。 越捷航空注重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灵活的票价以及多元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越捷航空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核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7年、2018年和2019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atings.com授予最高安全评级2020星,并被列为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50 年和 2018 年《航空金融杂志》将其评为 2019 家财务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4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素万那普)到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和素叻他尼,以及普吉岛的跨地区航班到清莱、清迈、乌隆他尼,还有合艾到清莱的直航,曼谷到大叻/岘港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以及更多泰国到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ietjetair.com

前面是一份给TPN媒体的新闻稿,获得了出版许可。 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