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东南亚未来女性奖获奖者公布

与 NTT 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东南亚未来女性奖是唯一一项认可和培养该地区年轻女性人才的运动,通过在线直播的虚拟仪式宣布了该地区的 12 名获奖者。上周公众。

每个类别的获奖者是:

  1. 艺术与文化

Nandini Balakrishnan – 首席制作人 SAYS,REV Media Group,Media Prime(马来西亚)

  1. 企业

Sarah Voon – The Asianparent Malaysia(马来西亚)总经理

  1. 社区精神与公共服务              

Ruby* – 国际正义使命幸存者领袖(菲律宾)

  1. 企业家

Abetina Valenzuela – Equilife Medical(菲律宾)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1. 媒体与通讯

Panha Theng – 制片人,606 Digital(柬埔寨)

  1. 导师

Mikaela Luisa Teves – Spark 执行董事! 菲律宾,(菲律宾)

  1. 职业

Busayapa Srisompong – 人权律师和 SHero Thailand 创始人(泰国)

  1. 房地产、建筑和基础设施

Mei Tan – 亚洲绿色集团(马来西亚)执行董事

  1. 科学、技术与数字

Nur Adlyka Ainul Annuar – 天体物理学家/副教授,马来西亚国民大学(马来西亚)

  1. 社会企业家

Huong Dang – HopeBox(越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1. 运动

Huyền Bùi Thanh – Kim Boi 地区经理,Kim Boi 项目管理委员会(越南)

AND

Nicole Tiamzon – Spike and Serve Philippines(菲律宾)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颁奖典礼以来自 Indranee Rajah 女士,新加坡总理办公室部长兼财政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关于激励女性人才和赋予该地区女性权力。

其他出席的特邀嘉宾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 朱莉娅吉拉德, 著名鞋履设计师 Jimmy Choo, 星展集团首席执行官, Piyush gupta和英国驻澳大利亚高级专员, 维姬·特雷德尔。

Pinky Lilani CBE DL,未来女性 (WOF) 计划创始人 说:“令我们惊讶的是,这些突破界限的年轻女性年复一年地不断证明我们一直都知道的事情——该地区的女性人才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以及她们在带头工作中发挥的关键作用而值得认可改变。”

“总的来说,评委们很难确定今年的获胜者,因为迄今为止,61 名入围候选人中的许多人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取得了重大而开创性的进步。 我们所有人都清楚的是,尽管这些女性在大流行期间面临着无法估量的挑战,但仍有大量人才在这里发挥作用,并可以影响、鼓励和激励其他年轻女性在未来做一样,”她补充道。

前面是 经完全许可,代表东南亚未来女性奖传播。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