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选手受到阿布扎比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启发

日本 HOKOTA - 26 月 2 日:26 年 2019 月 XNUMX 日在日本 Hokota 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女子业余亚太锦标赛第 XNUMX 天的中国选手尹小文。 (照片由 Paul Lakatos/R&A/R&A 拍摄,来自 Getty Images)

阿布扎比,7 月 XNUMX 日:当该地区首屈一指的女子赛事在 Abu 10 月 13 日至 XNUMX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WAAP 赛事在首届比赛中由泰国选手 Atthaya Thitikul 和日本选手 Yuka Yasuda 在 2019 年夺冠,去年因疫情相关限制而取消的 WAAP 赛事如今又重返国际高尔夫赛程。

由 R&A 和亚太高尔夫联合会 (APGC) 组织的 WAAP 已成为球员日历上最重要的赛事,冠军将获得主要锦标赛的席位——AIG 女子公开赛和 Amundi Evian 锦标赛——以及受邀参加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

蒂蒂库尔也在日本输给安田获得亚军,自去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劳力士女子世界高尔夫排名已攀升至第27位,并在本赛季女子欧洲巡回赛上赢得了两个冠军。 她还在太阳海岸竞赛中遥遥领先,获得了 LET 荣誉勋章。

菲律宾选手尤卡·萨索 (Yuka Saso) 和泰国选手帕蒂·塔瓦塔纳吉特 (Patty Tavatanakit) 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 WAAP 比赛中分别获得并列第二名和并列第 15 名,成为今年的大赢家。 塔瓦塔纳基特 (Tavatanakit) 在 19 月份赢得了全日空锦标赛 (ANA Inspiration) 冠军,XNUMX 岁的萨索 (Saso) 在 XNUMX 月份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他们的成功可以激发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下一波才华横溢的玩家追随他们的脚步,并使用 WAAP 作为他们自己职业生涯的跳板。

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中,有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女子业余高尔夫冠军黄有珉,以及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三的中国选手尹晓文和叶蕾。

这将是 Hwang 首次亮相 WAAP,但她很清楚它所带来的机会。 这位 19 岁的选手今年状态良好,在 XNUMX 月份的 DB Group 韩国女子公开赛中与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比赛时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并列第四名,并在祖国赢得了两项业余冠军。

“作为一名球员,你总是想与世界上最好的场地竞争。 在阿布扎比参加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挑战。 我期待着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这样的强大高尔夫球场以及国外的条件下测试我的球技,”黄说。

“赢得冠军的回报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为了能够参加两项大满贯赛,并有机会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一场比赛,我知道每个球员都会加倍努力,争取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自从去年因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首次封锁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卷土重来以来,中国的尹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 自2020年13月以来,她已经参加了20项赛事,赢得了其中的XNUMX项(包括中国LPGA巡回赛上的XNUMX项职业冠军),她的最差成绩是去年XNUMX月XNUMX日职业比赛中的第九名。

“我很幸运能够参加 2019 年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并且在日本取得并列第 12 名,”尹说道。 “然而,我知道我现在是一个更好的全能球员,如果我能在阿布扎比取得更多胜利,那就太棒了。”

Peter Harradine 设计的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国家球场于 1998 年开业,拥有咸水湖、观赏树木和茂密的球场上的棕榈树、战略性沙坑和大型果岭。 它一直是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的永久主办场地,该锦标赛是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的重要赛事之一。

WAAP 由 R&A 和 APGC 共同开发,旨在挖掘新兴人才,并为亚洲精英女性业余爱好者提供进入国际舞台的途径。 R&A 于 2018 年推出了《女性高尔夫宪章》,致力于提高女性对这项运动的参与度。 WAAP 是管理机构举办的几项重要锦标赛之一,也是与 APGC 共同发起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推动女子高尔夫在该地区的普及。

R&A 得到冠军赛事合作伙伴的支持,他们共同致力于在亚太地区发展高尔夫。 女子业余亚太锦标赛得到了 Hana Financial Group、Nippon Kabaya Ohayo Holdings、劳力士、三星和 Trust Golf 的大力支持。

有关锦标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randa.org/WAAP 网站。 对于更新,例如锦标赛的 往脸书页面并关注@WAAPGolf Twitter和 Instagram.

这是亚太地区女子业余爱好者协会的新闻稿。 它在获得完全许可的情况下发布在这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