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男子在春武里被火车碾过身亡,警方相信受害者是喝醉了

照片:Pu Chonburi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昨天早上(44月8日),一名XNUMX岁的男子在潘通区的一条铁路上被火车碾过后被宣布死亡th).

潘通警方于上午 9 点 50 分在 Kok Keenon 街道的一座寺庙附近收到事故通知。

他们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44岁的Kampan Chaochengyuen先生的尸体躺在铁路上。 他被发现面朝下躺着,并因被火车碾过而严重受伤。

在他的尸体附近发现了一碗吃了一半的面条,这使警方认为坎潘可能在事故发生前一直在火车轨道上吃东西。 火车设法在铁路下方约 300 米处停下。

一名 58 岁的保安、XNUMX 岁的 Songkran Sornnarain 先生在附近的一个安全包厢告诉 Phan Thong 警方,“我看到 Kampan 赤膊上阵,拿着一碗面条在我的安全亭附近行走。 尽管我警告他这种行为的危险,他还是坐在铁路上开始吃早餐。”

“正如我所警告的那样,一列火车开始来了,并开始鸣喇叭让坎潘移动。 此时,坎潘正在躺下,被击中时用铁路作为枕头。 受害者不是当地居民,我以前从未见过他。 我多次大喊让他动,但他没有。” 宋干节说。

41 岁的火车司机 Raewat Sriarj 先生告诉 Phan Thong 警方,“我在接近事发地点时在铁路上看到了一些东西。 由于该男子没有穿衬衫,而且该男子躺着,因此很难从远处辨认出来。 我试图按喇叭,但受害者没有反应,可能是因为他躺在铁轨上,用铁轨作为头枕时喝醉了。 我设法让火车停下来,但花了一些时间,我无法避免撞到那个人。”

潘通警方认为这起事件不是自杀,受害者很可能是喝醉了。 他们表示,他们正在继续调查这起事件。

照片:Pu Chonburi / 头条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