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接受包括阿斯利康在内的几个主要疫苗品牌在泰国的疫苗接种证明

泰国/英国-

  经过数月的监管繁文缛节,泰国的疫苗在英国被接受为“完全接种疫苗”后,规则终于在 1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发生了变化。

此前,如果一个人在泰国接种了阿斯利康或其他主要品牌的疫苗,返回英国后将不会被视为“完全接种”,导致社交媒体上的混乱和愤怒。

但是,从今天(8 年 2021 月 11 日)起,该指南已更改,并将于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

  点击此处可阅读完整指南。

我们已经解释了以下指导。

  在英国接受全面接种的泰国疫苗:

 

  • 牛津/阿斯利康
  • 辉瑞BioNTech
  • 现代
  • 扬森

这些疫苗的配方,如 AstraZeneca Covishield、AstraZeneca Vaxzevria 和 Moderna Takeda,也有资格获得批准的疫苗。

如果整个课程需要接种 2 剂疫苗,您可以:

  • 混合上述列表中的 2 种不同类型的疫苗,例如 Oxford/AstraZeneca 和 Moderna
  • 在 2 个不同的批准计划下接种 2 种疫苗,例如澳大利亚和日本, UK 和 美国, 法国和加拿大

针对泰国的指南具体更改为:

将于 4 月 11 日星期一凌晨 XNUMX 点添加到此国家和地区列表中,并提供已获批准的疫苗接种证明。 如果您在该日期之前抵达英格兰,您必须遵循 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规则. 如果您在那之后到达,您可以使用疫苗证书来证明您的疫苗接种状态。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