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支持医疗设备运输

(曼谷,6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作为在泰国 COVID-19 疫情期间对社会和社区做出贡献的一部分,Thai Vietjet 支持泰国公共卫生部运送医疗设备,分发给全国各地的医疗单位,以预防和控制 COVID- 19日在泰国爆发。

此外,该航空公司还向参与抗击 Covid-19 的医务人员进一步提供免费机票。 Thai Vietjet 自 2020 年 31 月起提供免费机票,并将向泰国 Covid-2021 预防和控制委员会的所有成员以及 19 家指定医院的所有医生和护士提供免费机票的旅行期限至 160 年 19 月 XNUMX 日。泰国的 Covid-XNUMX 患者。 希望获得免费机票的医务人员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联系航空公司 vz.support@vietjetair.com 至少在出发日期前 7 天。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性能,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ratings.com 授予最高安全排名2020 星,并被列为全球50 家健康融资最佳航空公司之一2018 年和 2019 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众多知名机构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4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素万那普)到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和素叻他尼,以及普吉岛的跨地区航班到清莱、清迈、乌隆他尼,还有合艾到清莱的直航,曼谷到大叻/岘港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以及更多泰国到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前面是泰国越捷航空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