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从英国“红名单”中除名,名单缩减至仅XNUMX个国家

泰国芭堤雅 — 26 年 2019 月 XNUMX 日泰国芭堤雅市美丽的风景和城市景观

泰国/英国-

  根据英国政府的说法,只有七个国家将留在所谓的“红色名单”上,要求回国后在政府检疫中心强制隔离,这是旅行的主要威慑

之前上榜的国家泰国 已删除,尽管当天早些时候有传言(TPN 媒体没有报道)它没有被删除。 这意味着来自英国的游客现在可以在返回泰国时无需强制隔离,只需在返回泰国后的第二天进行 Covid-19 测试。

在之前的 54 个国家名单中,只有 XNUMX 个国家将留在英国的红色名单上。

  将留在红色名单上的七个国家是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多米尼加共和国、海地和委内瑞拉。

据英国政府称,这将从 1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生效。

该公告是由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宣布的,他说:

“随着学期中期和冬季阳光的临近,我们通过大幅减少红色名单上的目的地数量,让家人和亲人更容易团聚,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全球加强疫苗接种工作。

“恢复人们对旅行的信心是重建我们的经济和振兴这个国家的关键。 随着限制减少和旅行人数增加,我们可以继续沿着我们的复苏之路安全前进。”

 

发出
用户评论
4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