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ella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正式开幕前举行“一杆进洞挑战”活动

攀牙, 5 年 2021 月 11 日——位于攀牙省安达曼海岸线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组织了一项名为“一杆进洞挑战”的特别活动。 第一位在我们标志性的 3 号洞标准杆 XNUMX 杆上打出一杆进洞的高尔夫球手将赢得一年免费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资格。

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一个 7000 码 18 洞锦标赛球场,位于攀牙府 Thai Mueang 区,组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一杆进洞挑战赛”,为其正式开幕铺平道路。 本次挑战赛的获胜者,第一个在海滨 11 打进一杆进洞的高尔夫球手th 洞,赢得了 12 个月的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资格,价值近 100 万泰铢。 任何想创造历史并成为第一的人st 11洞一杆进洞,即日起至31月XNUMX日可参加st2021。

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壮观的标志性 11 号洞 3 杆洞距离白色发球台 166 码。 这个洞为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令人难忘的风景如画的景色作为背景,该洞设有装饰有老式铁路枕木的大型沙坑,这些沙坑战略性地放置在果岭前。 高尔夫球手将被安达曼海的绿松石绿色迷住,在大角度果岭后面的背景中,同时为海浪拍打的声音和海风的清新而欣喜若狂。 风向全天变换方向,为高尔夫球手提供大量挑战,以进行比赛的终极考验。

对挑战感兴趣的球友可以在我们的试用期内享受在 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试玩的特权。 我们为泰国居民提供的特别果岭费套餐从 1,650 泰铢起,其他客人的价格为 1,750 泰铢。 (费用包括 18 洞果岭费、球童费、Visage GPS 高尔夫球车和一个免费的靶场球托盘)。 此优惠仅适用于每天有限数量的高尔夫球手,仅限提前预订。 立即致电 076-679-308 或发送电子邮件预订您的开球时间: Golfreservations1@aquellagolf。COM

 此外,俱乐部还为其年度俱乐部会员提供特别会员启动促销活动,每人 99,000 泰铢起。 由于 Aquella 始终专注于卓越和价值,所有会员都有权在其会员期间享受特别优惠和特权,尤其是在 31 年 2021 月 31 日之前加入的早鸟申请者。这些优惠包括直到 XNUMX 月 XNUMX 日的免费高尔夫球车st, 2022 年,5 年或以上会员的年费免缴条款,更长的会员期限可享受长达 6 个月的免费会员期限。 作为前 10 名加入长期会员的俱乐部会员的独特价值,每位会员都将获得“创始会员”的专属头衔,其中包括个性化储物柜等。

有关俱乐部会员资格的更多信息和查询,请致电 +66 (0) 76-679-308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ship@Aquellagolf.com。 更多信息也可以在 Aquella 网站上找到: www.aquellagolf.com 和 Facebook 页面:@Aquellagolf

前面是 Aquella Golf 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