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亚巡赛公布2021年复赛计划

华欣 - 泰国 - 2020 年亚洲巡回赛资格学校的最后阶段,19 年 23 月 2020 日至 XNUMX 日在泰国华欣湖景度假村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图片来自 Paul Lakatos/亚洲巡回赛。

新加坡圣淘沙,5 月 2020 日:亚洲巡回赛今天宣布了激动人心且雄心勃勃的计划,将举办一系列赛季末的锦标赛,以完成其 21-XNUMX 赛季的赛程,确保巡回赛能够完成其优异奖,并加冕优异奖榜冠军.

因疫情于去年 1 月停赛的巡回赛将在泰国普吉岛的两个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举办背靠背的首届赛事,总奖金为 XNUMX 万美元,令人期待。分别。

蓝峡谷锦标赛将于 25 月 28 日至 2 日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随后将于 5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普吉岛乐古浪度假村举行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

XNUMX 月份,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之后,美巡赛计划连续几周在新加坡再举办两场比赛。 所有四场比赛都将在电视上直播,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在经历了艰难的 18 个月之后,亚巡赛很高兴地宣布能够在 4 年第四季度重新开始,最重要的是加快我们的会员资格重返精英赛事,”专员兼首席执行官 Cho Minn Thant 说,亚洲巡回赛。

“亚巡赛一直在夜以继日地恢复比赛,并加冕优秀名单冠军——由于我们在许多国家的影响力及其每个与 COVID 相关的协议,这项挑战变得更加困难。 尽管大流行带来了一些挑战,但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我们的赛季。”

本赛季终点线的冲刺预计将比以往更加激动人心,因为最终功绩勋章的前 30 名球员将自动进入由软银投资顾问提供支持的明年开季 5 万美元的沙特国际赛。

2020 年初举行的四项亚巡赛事将被添加到 2020-21 赛季的混合赛程中。 自去年一月赢得香港公开赛以来,澳大利亚人韦德·奥姆斯比在整个停赛期间一直领衔荣誉勋章。

2019 年荣誉勋章冠军 Jazz Janewattananond 已确认他将参加普吉岛的赛事——这将得到泰国体育局 (SAT) 的支持。

这位泰国球星——目前在功绩榜上排名第五——正在争夺成为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获得功绩桂冠的球员。

“很高兴听到亚巡赛即将恢复比赛的消息。 我知道每个人都非常期待在长时间的休息后再次上场比赛,”亚巡赛六次获胜者爵士说。

“普吉岛活动的气氛会很特别。 我期待再次见到大家,当然也期待在本土打出有竞争力的高尔夫。”

亚洲巡回赛上次访问普吉岛是在 2019 年,当时它在普吉岛乐古浪度假村举办了 Singha Laguna Phuket Open,这是其支线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的一项赛事。 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之前也曾参加过亚洲巡回赛,在这个标志性的场地举行了几场大型赛事,其中包括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和格雷格诺曼在内的众多冠军。

所有四场比赛都将在锦标赛泡沫中进行,并将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标准操作程序。 此外,所有球员都需要完全接种疫苗才能参加比赛。

上个月沙特国际将成为巡回赛的旗舰赛事的消息传出后,计划举办一系列赛季末锦标赛。 该赛事将于 3 月 6 日至 2022 日在吉达附近的皇家格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并将提供 XNUMX 年亚洲巡回赛的最高奖金。

有关 2022 赛季计划的更多更新将在适当时候传达。

结束。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前面是亚巡赛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