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宵禁期间在孟加拉孟车祸中醉酒的中国司机与 7 岁男孩逃生受伤

邦拉蒙——

周一晚上(7 月 4 日)宵禁期间,一名据称醉酒的中国司机和他 XNUMX 岁的儿子在他们的 SUV 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后幸免于难。

晚上 11:00 左右,在 Nongprue 的 Thungklom Tanman 十字路口,Nongprue 警方接到了事故通知。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到达现场,在 Thungklom Tanman 十字路口中间发现损坏的 SUV 和皮卡车。 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37 岁的皮卡车司机 Worapot Weerapan 先生告诉 Nongprue 警方,“SUV 司机撞上了我的皮卡车,随后试图逃跑。”

“我设法在现场阻止了他并报了警。 另一位司机是外国人,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 他身边有一个七岁的小男孩,他因事故而颤抖着哭泣。” 沃拉波特说。

SUV司机是一名48岁的中国公民,他的名字被警方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他被带到Nongprue警察局进行血液酒精测试,并就事件进行了面谈。 据在场人士称,这名中国男子没有向媒体发表声明,也不愿回答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任何一名司机是否有在宵禁期间外出的许可,由于 Covid-19,目前宵禁时间为每晚 10:00 至凌晨 4:00,直至另行通知。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