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庄在苏梅岛和甲米岛推出“健康庇护所”

泰国苏梅岛/甲米岛(5 年 2021 月 XNUMX 日)——悦榕集团在其世界各地的酒店推出了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包括 苏梅岛悦榕庄和 甲米悦榕庄在泰国南部,这里专门提供了一系列泳池别墅和套房,致力于全面和健康的追求。

“健康圣所”计划于 1 月 XNUMX 日在两个度假村推出,为客人提供将休闲度假与旨在丰富思想、身体和灵魂的日常计划相结合的机会——从冥想到泰拳,从按摩自然步道水疗和航海课程,辅以营养饮食和个人咨询。

“当客人预订 Wellbeing Sanctuary 时,他们可以灵活地选择自己的活动,”负责监管两家酒店的区域总经理 Remko Kroesen 说道。 “在抵达之前,我们向他们发送了一份调查问卷,以便他们规定自己的目标,我们的从业者将在他们入住期间随时待命,以确保他们有机会与大自然联系,发现深度放松的感觉并找到平衡。

“当他们离开时,我们将咨询并提供建议,帮助调整和激发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在他们的旅程中为他们提供帮助。”

苏梅岛悦榕庄和甲米悦榕庄均位于宁静、风景如画的海滩上,团队根据悦榕庄的“8支柱”原则(饮食意识;身体活力;培养思想;睡眠与休息;与自然和谐相处;学习与发展;联系与联系;以及持续的实践)。

每栋被选为健康保护区的别墅都配备了各种健康设施——迷你吧里备有新鲜果汁和花草茶(而不是酒精饮料)、瑜伽垫、弹力带,甚至还有西藏颂钵—— ”并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热水喷射池。

在苏梅岛,康乐别墅配有豪华的无边泳池,而在甲米,每间客房都通向私人花园,是进行私人康乐活动的理想场所。

甲米是悦榕庄最新的目的地之一。 这家拥有 72 间客房的度假村于去年 40 月开业,坐落在宁静的 Tubkaek 海滩的山坡上,距离甲米国际机场 XNUMX 分钟车程。 它的三面被大自然包围:后面和远处是一个森林覆盖的国家公园,同时俯瞰泰国最具标志性的自然奇观之一:Than Bok Khorani 国家海洋公园著名的高耸的石灰岩悬崖从海中伸出公园。

酒店设施包括两家餐厅、一家海滩酒吧、一个儿童俱乐部、一个健身中心、一个会议中心、一个高架户外婚礼平台,以及——与悦榕庄的环保品牌保持一致—— ” 雨林主题水疗中心。

同样,苏梅岛悦榕庄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山坡上,可欣赏蓝宝石大海的壮丽景色。 这片占地 38 英亩的地产拥有丰富的植物群和植物,其私人白沙海湾两侧是珊瑚礁,度假村的可持续发展团队负责保护和再生这些珊瑚礁。

悦榕庄于 2021 年 XNUMX 月开始推出其 Wellbeing Sanctuary 计划,从中国开始,并随着每个目的地从大流行中重新出现,逐步在其全球度假村推出。

有关悦榕庄全新健康圣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ellbeing.banyantree.com/

关于悦榕庄酒店及度假村

悦榕庄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顶级度假村、酒店、住宅和水疗中心的运营商和开发商,拥有一系列屡获殊荣的品牌。 榕树 在全球各地令人惊叹的地点提供一处让思想、身体和灵魂恢复活力的庇护所。 当您前往标志性目的地时,重新发现旅行的浪漫,那里有真实、难忘的体验等待着您。 悦椿无论您的年龄或游览原因如何,都可以将冒险带回到旅行中。悦椿将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充满乐趣的氛围融为一体,在世界各地提供令人惊叹的目的地游乐场。 决明子 是长住领域的一个大胆的新主张,为假期和商务旅行提供时尚、尖端的酒店住宅。 它为家庭、朋友和情侣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 达瓦 是一家休闲而现代的全方位服务酒店,将富有想象力的设计、绝对舒适和无缝技术融合到一次入住体验中。 它提供了多种选择,以实现真正定制的住宿。

迄今为止,悦榕集团管理和/或拥有超过48家酒店和度假村,63家水疗中心,72家零售画廊的所有权; 以及在22个国家/地区开设的三个高尔夫球场。

www.banyantree.com👉👏👏 www.angsana.com👉👏👏👏 肉桂网👇👇👇👇👇👇👇👇 www.dhawa.com

关于悦榕庄

榕树 在全球令人惊叹的地方提供一个让心灵、身体和灵魂恢复活力的庇护所。 当您前往标志性目的地时,重新发现旅行的浪漫,那里正宗、难忘的体验等待着您。 悦榕庄是一个全别墅概念,通常带有私人游泳池,提供真正、正宗的服务和独特的优质休闲体验。

关于悦椿

悦椿 无论您的年龄或游览目的如何,都可以将冒险带回到旅行中。悦椿将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的充满乐趣的氛围融为一体,在世界各地提供令人惊叹的目的地游乐场。 每家酒店都拥有独特的设计,提供宽敞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非常适合情侣、家庭和朋友团体入住。

关于决明子

决明子 是长住领域的一个大胆的新主张,为假期和商务旅行提供时尚、尖端的酒店住宅。 它为家庭、朋友和情侣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 Cassia 物业作为酒店经营,但单位也可用于投资。

关于达瓦

达瓦 是一家休闲而现代的全方位服务酒店,将富有想象力的设计、绝对舒适和无缝技术融合到一次入住体验中。 它提供了多种选择,以实现真正定制的住宿。 它迎合了一群新兴的精通设计的旅行者,他们在时尚、独特的目的地寻求独特的体验。

关于悦榕集团

悦榕集团(“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多品牌酒店集团之一。 集团多元化的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画廊、高尔夫和住宅组合以五个屡获殊荣的品牌(悦榕庄、悦椿、决明子、达瓦和拉古纳)为中心,为全球提供卓越的设计主导体验。今天和明天的旅行者。

悦榕集团成立于 1994 年,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通过目标驱动的使命,为旗下酒店、产品和品牌网络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和目的地创造长期价值。 悦榕管理学院 (BTMA) 成立于 7,800 年,在 22 个国家/地区拥有 2008 名员工,旨在通过促进人员发展、卓越管理以及诚信和有意义的学习来支持集团实现目标。

自成立以来,悦榕集团已获得 2,759 项行业奖项和荣誉。 它还通过其悦榕全球基金会 (BTGF) 对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的承诺而获得认可,该基金会使集团的努力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通过执行区域化增长战略,集团的全球足迹持续增长,截至 35 年 48 月 13 日,除了在 31 个国家运营的 2020 家酒店外,还有 XNUMX 家正在设计和建设中的新酒店和度假村。

悦榕集团于 2016 年与雅高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和管理全球悦榕品牌酒店,并可使用雅高的全球预订和销售网络以及忠诚度计划 ALL – Accor Live无限。 它还于2017年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专注于积极老龄化和康养酒店项目。

 www.banyantree.com  www.angsana.com👉👏👏 肉桂网        www.dhawa.com

之前是悦榕和阳台传媒集团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想法是他们自己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