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计划于 XNUMX 月在清迈启动“解锁泰国”项目,针对亚洲游客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旅游局 (TAT) 计划从 1 月 XNUMX 日开始推出一项名为“解锁泰国”的新旅游计划,以吸引亚洲游客前往清迈。

TAT亚洲和南太平洋营销副总裁Thanet Phetsuwan透露,“解锁泰国”将直接欢迎外国游客到清迈,无需通过普吉岛沙盒项目,这是CCSA最新宣布减少强制隔离期的基础。低至 7 天。

然而,TPN 媒体指出,清迈的计划仍是一项提案,需要多级最终批准,尚未确定。

该提案将在 11 月 19 日与 TAT、TAT 的亚洲市场管理部门和各种商业飞行企业举行的全体会议上讨论。 旅游行动计划将在正式提交给 Covid-XNUMX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和泰国内阁等政府机构之前进行适当起草,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最终批准。

据 Thanet 称,“解锁泰国”计划将针对两个群体,即东盟游客和亚洲游客,作为另一种选择,因为目前的普吉岛沙盒在这两个群体中有些不受欢迎,部分原因是 Covid-19 措施和实施的旅行限制各国。

照片:坦塞塔基

副省长表示:“清迈的私营部门非常渴望有外国游客直接乘飞机游览该省。 因此,当局提出了起草和启动新的旅游计划。 相关旅游机构将在下周一讨论此事,然后向清迈省长和省公共卫生部门提出建议。”

“该计划将主要针对来自印度、韩国和新加坡市场的游客,因为他们是可能在每年最后一个季度访问泰国的高需求旅游群体之一。 我们计划在 1 月 XNUMX 日启动该计划。 印度尤其令人感兴趣,因为他们目前几乎没有要求在假期后返回自己的国家。” 副省长总结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