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孔敬强奸按摩师的美国嫌疑人已延长拘留期限,调查人员此时反对保释

照片:暹罗

孔敬 –

据报道,一名原籍科罗拉多州的美国嫌疑人因涉嫌在 4 月下旬强奸和殴打一名按摩师而被泰国警方拘留,他于今天 XNUMX 月 XNUMX 日向孔敬警方承认了所有指控,调查人员目前反对任何保释。 ,相信嫌疑人会有逃跑的风险。

37 月 2 日星期六,XNUMX 岁的嫌疑人罗伯特·安德鲁·戈登(Robert Andrew Gordon)在曼谷一处公寓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搜查后被捕。 据报道,45 月 27 日,他在一家按摩店袭击并强奸了一名 XNUMX 岁的按摩师。 他昨天被转回孔敬进行拘留,同时向泰国法院提出了额外的十二天拘留请求。

戈登先生还面临指控,涉嫌在同一天暴露自己并试图强迫自己接近一名在街边小摊卖蜂蜜的年轻未成年女孩。 戈登先生声称,到目前为止,他受到非法药物的影响,主要是速度,这导致他做出了自己的行为。

Mueang Khon Kaen 警察局局长 Preecha Kengsarikit 上校今天向泰国相关媒体透露,戈登先生目前面临三项指控,包括人身攻击、强奸和非法拘留。 由于嫌疑人是外国人,警方已经提交了为期 XNUMX 天的进一步拘留请求和保释反对意见,他们认为,如果他获得保释,他将试图逃离泰国。 Preecha 上校指出,与 Gordon 先生所谓的行为有关的额外指控可能即将出台。

照片:暹罗

据报道,戈登先生在调查期间承认了所有指控,该负责人表示,尽管如前所述,他将行为归咎于非法药物,并且似乎声称他在事件发生时精神状态不正确。 Gordon 先生说,他大约两个月前一直住在孔敬省,这起事件的起因是他在 Amnat Charoen 发现他与另一名妇女交流后与他的妻子发生争执。

他愤怒地离开了房子,开车前往孔敬,据报道,他在 Mueang 区的第一家按摩店发生了争吵并制造了混乱。 翌日,他到第二家按摩店要求按摩服务,见到了受害人,一名四十五岁的女子。 据称与未成年未成年人发生的事件发生在先前事件发生后的同一天下午。

照片:在线经理

“至此,初步调查和审讯已经结束。 嫌疑人在整个过程中一直与泰国当局合作。 他被拘留并被送往法院进行法律程序,要求进一步拘留十二天,以便法院开始审查整体案件和指控,”Preecha 补充说。

TPN 媒体指出,尽管官员表示嫌疑人正在合作,但他昨天被广泛报道 以担心他的安全为由,拒绝重新制定泰国法律通常要求的罪行。

与此同时,这位 45 岁的女按摩师的健康状况有所改善,但她仍无法与官员沟通或提供任何细节。 据报道,她正在使用呼吸机并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Gordon 先生仍被拘留在孔敬的一所监狱,等待泰国警方对他的进一步拘留请求作出法庭裁决。 TPN 媒体将继续提供有关此故事的更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