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城市对外国游客重新开放而无需隔离正式推迟,音乐节推迟到 XNUMX 月等等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我们地区和省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6 年 2021 月 2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芭堤雅市长确认城市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的时间推迟到 XNUMX 月

本周最大的新闻,如果这座城市在 XNUMX 月开放,这仍然不是“一成不变的”。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应该会提供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 不幸的是,不知道芭堤雅的娱乐和夜生活行业是当地交通和经济的巨大推动力,是否也将在 XNUMX 月开放,这将是中央政府的决定。

芭堤雅市长确认城市“重新开放”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推迟到 XNUMX 月,不能保证娱乐场所很快开放

2.芭堤雅音乐节将移至XNUMX月

原定于 23 月 19 日举行,由于人们一直担心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是否会允许它在本月发生,并且如果上述 XNUMX 月计划被允许,音乐节日已移至XNUMX月。 它仍然是暂定的,等待最终批准,可能要到本月底才会发生。

芭堤雅音乐节将移至XNUMX月,市长说

3. 10多名狱警因涉嫌腐败在春武里被捕

惩教部上周宣布,据报道,春武里中央监狱的 10 多名狱警和惩教人员因收受囚犯贿赂以换取提前释放等服务而被解雇。 我们读者的反应并不惊讶,而是愤怒。

据泰国惩教部报道,春武里的 10 多名狱警因涉嫌收受囚犯贿赂和其他不当行为而被解雇

4. 春武里府州长正式发布命令,放宽更多 Covid-19 限制

了解已缓解的情况,并在春武里和芭堤雅重新开放。

春武里府州长发布放宽限制的新命令,自 1 月 XNUMX 日星期五起生效

5. 芭堤雅海滩供应商表示每个周末的生意都在改善

本周末似乎也不例外,因为昨天(2 月 XNUMX 日)在城镇周围看到了大量的交通和商业,因为泰国国内游客旅行的信心,特别是来自曼谷的游客继续增加。

芭堤雅海滩商贩的国有业务正在改善,尤其是在周末国内游客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伙计们! 下周再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