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强奸女按摩师的美国嫌疑人今天拒绝在孔敬重演犯罪现场,声称他感到“不安全”

照片:在线经理

孔庆——

一名最近被捕的美国男子据称在孔敬强奸了一名女性按摩治疗师,他拒绝重演原定于今天 3 月 XNUMX 日计划的犯罪现场,他说这是出于人身安全原因。

据报道,37 岁的嫌疑人罗伯特·安德鲁·戈登 (Robert Andrew Gordon) 最初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他昨天在曼谷素坤逸路 Soi Na Na 的一个公寓内被捕,此前他因涉嫌对一名 45 岁男子犯下的罪行而逃离了几天。在东北部的一个省份对一名年轻女孩进行按摩师和企图性虐待。

完整的文章和详细信息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中找到:

美国男子自称吸毒,因涉嫌强奸按摩治疗师并企图在孔敬对年轻女孩进行性虐待而在曼谷被捕

嫌疑人现已被带走并被拘留在孟孔敬警察局,警方将于明天 4 月 XNUMX 日向省法院提出正式拘留请求。 据报道,嫌疑人的女友和律师已从安纳乍隆抵达,并正在与外国嫌疑人一起参与这一过程。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资格获得保释。

据报道,嫌疑人承认了罪行,但声称他受到毒品的影响并且精神状态不正确,据一些分析人士称,他似乎试图声称他的行为不是他自己的,而是由于受到速度的影响。 这在泰国和外国社交媒体上遭到了广泛的愤怒和嘲笑。

Muang Khon Kaen 警察局局长 Preecha Kengsarikit 上校告诉记者,原定于今天下午重演犯罪现场,但因嫌疑人拒绝这样做而被取消,理由是他担心自己的安全。 这激怒了前往孔敬不远的家人和亲戚,他们希望亲自与嫌疑人会面,并要求回答他为什么要采取他所称的行动。

许多泰国“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询问为什么取消重演,因为这通常是泰国法律,但声称如果嫌疑人是泰国人,不管可能存在安全问题,它都会继续进行。

据孔敬警方称,因此,在收集所有证据和供词并将其提交法庭之前,将进行进一步审讯。

Preecha 上校指出,嫌疑人被关押在 Mueang Khon Kaen 警察局的普通牢房中,没有受到任何特殊待遇。 他说,嫌疑人大部分时间都很平静,尽管他一直在抱怨他的腿疼。

此案在泰国各地的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愤怒。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继续报道此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2.4 (5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