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自称吸毒,因涉嫌强奸按摩治疗师并企图在孔敬对年轻女孩进行性虐待而在曼谷被捕

孔敬 –

据泰国皇家警方称,一名 37 岁的美国男子涉嫌在孔敬强奸一名女性按摩治疗师并试图对一名 12 岁女孩进行性虐待,他已在曼谷被捕。

2 年 2021 月 27 日,泰国皇家警察副指挥官 Damronsak Kittiprapat 少将今天早些时候告诉媒体,“XNUMX 月 XNUMX 日th 一名 37 岁的美国男子被指控在孔敬市的一家按摩店袭击和强奸一名 45 岁的女性按摩治疗师,让她流血并被殴打,然后骑着一辆红色运动型摩托车飞驰而去。 ”

“在下午 1:00 左右在按摩店事件发生后不久,他试图对一名 12 岁女孩(泰国媒体的一些报道称受害者 13 岁)实施性虐待,该女孩正在帮助她的父母在白天,Ban Pai Mittraphap 路的路边摊。 他停下没有车牌的摩托车,袭击了女孩,让自己暴露在她面前。 由于女孩的父母没有立即到场,一名路过的油罐车司机制止了这一令人震惊的事件。 油罐车司机按了几声喇叭,停下车,下车试图强行拦住嫌疑人,但嫌疑人骑着摩托车逃走。 在这起事件和受害者提交的两份警方报告之后,我们开始追查这名外国嫌疑人,他没有表现出对泰国法律或其他人的尊重。” 达姆龙萨克少将说。

“我们继续利用闭路电视、泰国皇家移民局的数据以及公众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以识别和追踪外国嫌疑人。 截至今天上午,我们在曼谷素坤逸路 Soi Na Na 的一个公寓内逮捕了主要嫌疑人 Robert A. 先生,他是 37 岁的美国人。” 达姆龙萨克少将继续说道。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在罗伯特先生的住所查获的是据称在犯罪现场使用的摩托车,以及他那天似乎戴着的衣服和非常显眼的橙色和黑色摩托车头盔。” 达姆龙萨克少将补充道。

“先生。 罗伯特已经向泰国皇家警察承认了所有针对他的指控。 他声称他服用了非法药物,速度,这导致他做出了自己的行为,并表示他的精神状态不正确。” 达姆龙萨克少将说。

“先生。 罗伯特正面临身体伤害导致严重伤害、强奸和性虐待以及违背他人意愿强行拘留他人的指控。 他目前仍在拘留中。” 达姆龙萨克少将补充道。

据泰国皇家移民局称,嫌疑人早在一月份就进入泰国,并在苏梅岛申请了长期签证。 据报道,他在曼谷被捕之前一直住在安纳查伦,据报道他和一个女朋友在一起。 据报道,这名被执法部门隐去姓名的女友称,嫌疑人于 27 月 29 日失踪,然后返回安纳乍能。 然而,他于 XNUMX 月 XNUMX 日离开 Amnat Charoen,强调他有“事情要做”并且没有返回,可能试图逃离潜在的执法部门。 然而,根据移民局的说法,他的居住地在曼谷,他最终被捕的地方。

泰国皇家警方表示,嫌疑人将被送回指控发生地孔敬进行法律诉讼。

 

照片:fm91bkk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