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购物中心被捕的金店劫匪手持切纸机

照片:在线经理

春武里 –

昨天(300,000 月 30 日),一名手持开箱刀的金店劫匪在 Mueang Chonburi 的一家购物中心偷走了多件价值超过 XNUMX 万泰铢的黄金物品。

对于那些喜欢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的人,请看下面:

晚上 6 点 30 分,Samet 街区 Tesco Lotus 购物中心金店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这名 25 岁的嫌疑人紧张地四处张望,在商店询问几件黄金物品的价格。 索要价格后不久,他拿出一把开箱刀,威胁附近的一名保安,警方隐瞒了这名保安的名字,警方予以回应。 然后在摄像机上看到嫌疑人跳进金店,在跳过柜台时撞倒了 Covid-19 防护屏,然后抓起多件物品逃离现场,紧随其后的是之前从嫌疑人身边退开的保安。

然而,嫌疑人的逃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嫌疑人步行逃出商场外,用开箱刀威胁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要求司机将他带离犯罪现场。 身份不明的司机配合,两人开始驾车离开。

跟着小偷的保安在摩托车开始离开商场时踢了它,导致劫匪和司机摔倒在街上。 嫌疑人被保安人员和几名好心人解除武装并按住,直到萨梅特警察到达现场并正式将嫌疑人拘留,随后将其带到当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命名为 Wit Yangyuen 先生,25 岁​​。从他身上查获的多件黄金物品,价值超过 300,000 万泰铢。

据报道,Wit 先生向警方承认,“我因在线赌博损失而欠下巨额债务。 此外,我刚刚在曼谷与我的父母发生了一些重大争执,我觉得我别无选择。 我用最后的钱去春武里旅游,打算在当地抢劫一家金店,然后回到曼谷,希望他们不会认出我,因为我是外地人。 我在抢劫之前购买了切箱机。”

Wit 先生面临多项指控,包括持械抢劫、劫车和其他几项较小的指控。 如前所述,据报道,他承认了这一事件并计划认罪。 根据泰国法律,这可能会减少他的监禁时间。 截至发稿时,他仍在拘留中。

照片:在线经理

=-=-=-=-=-=-=-=-=-=-=-=-=-=-=–=–=–=–==-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