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放宽了限制,泰国再次警告不要在皇家公报上进行“社交”聚会

照片:iLaw

曼谷 –

泰国皇家公报宣布禁止所有有可能在整个王国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的集会和活动,现已于 1 月 XNUMX 日实施。

该公告还指派参谋长负责在紧急状态期间维护安全,禁止可能导致 2019 年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集会和活动,该公告由武装部队参谋长 Chalermpol Srisawasdi 将军签署。

根据通知,在全国范围内禁止以被认为有传播 Covid-19 疾病风险的方式聚集、混合和参与。

严禁在最高管控区、管控管控区、高度监测区和监测区举行有传播疾病风险的集会和活动,但经国务院批准的除外。主管官员或其他规定。 当局似乎特别注重打击涉及酒精的抗议、集会和社交聚会/派对,社交媒体上的许多“网民”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执法部门表示,这不是政治性的,只是为了阻止 Covid-19 的传播。 然而,许多反政府抗议者不同意。

泰国在 Covid-19 疫情期间通过了多项禁止集会和集会的禁令,即使在放宽限制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已经关闭了大约 19 个月,当局继续将 Covid-XNUMX 的传播与与酒精相关的私人聚会和派对联系起来,不断突袭生日和其他私人活动。 然而, 普吉岛本周获得官方许可,可以开设酒类销售餐厅,但酒吧仍然关闭。 然而,目前,这仅适用于普吉岛。

违反有关非法集会的命令的人将根据紧急法令面临指控,并处以两年监禁和 40,000 泰铢的罚款。

同时,今天也是放宽预防措施和重新调整宵禁时间的第一天,特别是在曼谷和最高管制和严格的地区。 本月允许许多企业、场所和活动重新开放,包括电影院和剧院。 完整列表可以在下面的文章中找到:

曼谷宣布将于 XNUMX 月重新开放的企业和场所清单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