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滩商贩的国有业务正在改善,尤其是在周末国内游客

芭堤雅——

芭堤雅海滩供应商,如沙滩伞经营者、食品供应商和按摩治疗师,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他们和他们的生计正在改善,尤其是在周末。

然而,大多数人补充说,距离新冠疫情之前的收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周末是泰国玛希隆节之后的一个长假,从 24 月 26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是一个为期三天的周末。 这个即将到来的周末是一个“正常”的周末,但无论海滩运营商表示,每个周末都在逐渐改善业务。

芭堤雅海滩床经营者 Sangjan Piwpong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特别是周末,国内游客,主要来自曼谷和春武里府和东部省份的内陆地区,蜂拥而至。 这不如去年 Covid-19 之前的情况好,即使我们有六个月的时间没有病例。 然而,在过去几个月关闭了几个月后(由于 Covid-19 规定,海滩自 XNUMX 月以来多次关闭和开启),很高兴看到人们回来。”

“在过去的三天周末,我每天赚 4,000 到 7,000 泰铢。 自从 Covid -19 爆发之前,我就没有赚到这么多的收入。” 桑詹补充道。

“我们已尽力照顾所有来访的游客。 他们中的一些人从外面带来了食物,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也在这里卖食物。” 桑詹说。

“在海滩供应商多年来一直在推动这一点之后,芭堤雅市已经允许汽车停在海滩路一段时间了。 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游客,但仍然没有足够的停车位。 21 号航站楼正在建造一个新的停车场,将提供前往海滩的班车服务,旨在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或者,对于喜欢步行的人来说,从车库到海滩只需大约 5-10 分钟。” 桑詹注意到。

“我们知道芭堤雅计划在 19 月和 XNUMX 月举办许多活动,例如烟花节、水灯节、海滩美食节和音乐节。 我们知道这些需要中央政府的最终批准,但真的希望它们能够发生,因为这些事件将成千上万的国内游客带到芭堤雅,并真正帮助我们的业务和整体经济。 几乎每个海滩供应商都已完全接种了 Covid-XNUMX 疫苗,并准备好欢迎游客回来。” 桑詹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作为 Covid-19 订单的一部分,当地海滩仍然正式禁止酒精消费和销售,尽管实际上该规则的执行似乎充其量是参差不齐。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