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公报宣布提高卷烟税率,今年 XNUMX 月生效

国民 -

今天,30 月 1.20 日,皇家公报宣布将从 1.25 月 1 日起将卷烟税率从每卷 XNUMX 泰铢提高到 XNUMX 泰铢。

该公告称,每部分的税将从每卷 1.20 泰铢提高到每卷 1.25 泰铢,而增值税的征收仍将采用不同的税率,零售价为 20 泰铢的 60%,超过 40 泰铢的 60%,25 72 泰铢,零售价超过 42 泰铢的 72%。

财政部长Arkhom Termpittayapaisith表示,烟草消费税重新定价与政府上周的贷款公告无关。 重组不仅关注收入,还旨在潜在地鼓励公众戒烟,因为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开展了类似的禁烟运动。 他驳斥了有关增加是为了让政府赚更多钱的批评。

“内阁通过关注公共卫生而不是任何政府收入来考虑重新定价,因为我们真正关心人民的健康。 因此,我们认为,如果我们希望人们戒烟,定价是一种可能会有所帮助的机制。 零售价格的上涨将影响卷烟的消费率。 内阁在许多方面都对这种重组进行了充分考虑,以成为对每个人来说最合适和最公平的,”Arkhom 补充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