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广播委员会禁止垃圾电话短信

泰国曼谷-

 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已采取行动,从 23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起禁止在手机上发送他们认为的“垃圾邮件”短信 (SMS)。

该命令由 NBTC 代理秘书长 Trairat Viryasirikul 宣布,他表示 NBTC 与 DTAC 和 AIS 等顶级电话和互联网提供商就新规则举行了会议。

重要的是要注意,具体而言,订单阻止的是来自色情、赌博、贷款和类似提供商的消息。 一些媒体将此报道为禁止所有未经请求的消息,但事实并非如此。 相反,它更准确地说是禁止在泰国被视为非法或可能对消费者造成风险的信息类别。

根据 NBTC 的说法,该禁令是在过去一年中许多消费者提出的投诉之后发布的。 NBTC 表示,在 Covid-19 期间,这些特定类型的垃圾邮件也显着增加,尤其是与赌博和贷款相关的消息,这些消息通常会使人们陷入进一步的债务之中,或者掠夺那些已经遭受财务相关问题困扰的人。

有趣的是,TPN 媒体指出,这些命令还规定提供商本身不应向客户发送垃圾邮件,这导致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质疑这是否是指电信公司不断主动提供的报价和消息。 针对这些问题,NBTC 表示,他们将发布一份完整的“被禁止”短信列表,并将让电信公司在相关机构的协助下编制一个共享数据库。

根据 NBTC 的说法,这份名单将来会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但截至发稿时还没有公布,也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